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一则关于刘翔的新闻轰动了祖国的大江南北,2008年8月18日11:30万人瞩目的刘翔出现在鸟巢中,这是一场小组110米跨栏田径比赛。尽管只是预赛,但是鸟巢中仍旧座无虚席,举世瞩目——刘翔即将上场!
我手捧着报纸,心情随着报道起伏不定——在刘翔出场时,全场给予了最热情的掌声,他们仍像以前那样相信刘翔会再一次夺冠。热身运动,力不从心,虽然有自信,但是他那“乘虚而入”的脚痛……让他无力招架,失败,一个可怕的字眼,一个晴天霹雳!在他退场的同时,鸟巢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80%的观众因为刘翔的退出而离开了,那些人为了看到刘翔出场,在里面等了两个小时!他也失去了决赛的入场券!导致一些人说刘翔是因为知道今年拿不到金牌才用脚伤的事来掩瞒,而我对刘翔的看法却是:永远的强者!
若非强者,他怎么会在1996年进入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若非强者,他怎么会在5月6日上海的全国田径锦标赛暨系列大奖赛中得第一名?若非强者,他怎么会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中得到第一块田径金牌……每一个人都会有失败的时候,如果我们都用一颗宽容理解的心去看待这件事,即使他再经历多少挫折,也不会被打倒,因为他有我们的鼓励与支持!所以我会一直支持他。
其实,我们每个人在生活和学习中,都免不了挫折和失败。进入初中,一个全新的环境,一群新的同学,一位位新任的老师……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崭新的,都是充满期待的!我信心十足的想要把作业做到最好,想要得到老师的表扬,想要得到同学们的羡慕的眼神。可是,一段时间下来,我发现,由于小学时跟妈妈在一起,她是妈妈也是我的班主任兼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4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我从拼搏中感受幸福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梦想激发动力梦想成就未来
    为梦想而追求
    坚持让梦想开花
    小小的梦想作文600字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坚持让梦想开花作文600字
    邀请梦想来做客
    梦想与快乐
    梦想在哪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