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生活中,有许多事情会让我们激动不已,最最使我激动不已的要数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心爱的变速车了。
自进入六年级起,我就特别想要一辆像我的同学武峰那样的变速车。其实,我也有自行车,不过它车胎小,座位低,骑起来又颠又累,看上去已经老得该退休了。于是,我向爸爸请求,给我买辆新车。爸爸笑着说:“买车可以,不过,得看你的行动。”老爸特有心计,他的条件是这一个月我要天天承包吃完晚饭洗碗的活儿,在班级周报“掌声响起”的栏目里还要看到一次我的大名。“行!我们拉钩!”为了我的爱车,我毫不犹豫,一口答应了下来。接下来的一个月,我的表现是突飞猛进。每天吃过晚饭,不用爸妈提醒,我就主动开始收拾碗筷。心中想:为了我心爱的变速车,我得坚持。在学校里,为了收获掌声,我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发言,每项作业认真去做,字写得清楚又端正。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几个礼拜后的一个周五,周报上“掌声响起”的栏目里“进步之星”里有了我盼望已久的名字。哇,我激动得一蹦三尺高。当我乐颠颠拿着周报给爸爸看的时候,爸爸笑了,说:“别担心,我们可是说到做到的。”
“三八”妇女节那天,爸爸带我去超市买生活用品,特意先到变速车卖场看看,我见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坐骑——颜色为黑色,酷炫的外表构造,还有那可以改变车本身速度的“变速大脑”。爸爸走上前看了一会儿又走过来笑着说:“明天这辆车就是你的了!”
第二天晚上八点,爸妈从超市回来,我迫不及待地冲出家门,只见妈妈手提用品没有车,爸爸也不知去了哪,我沉默了,几乎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4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我从拼搏中感受幸福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那一刻我懂得了
    那一次旅行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我的那一片天空作文400字
    留住那一抹阳光
    留住那一抹阳光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天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