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毕业的雨季


毕业的雨季
自古多情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看着桌子上一本本的书,我茫然了,脑子一片空白,周围的一切似乎都没有了。一个人孤独的坐着,静静的追忆,折一只纸飞机,看着窗外划过我们青春的弧线。毕业了,我们的回忆请不要结束。
天空下着小雨、迎来了我们的毕业。 
细雨蒙蒙、我们各自收拾着、收拾着、周围的一片弥漫着离愁别绪。
毕业了,我们的青春散场了。不禁想起、初三那年,眼泪不由的落了下来,因为岁月带给了我们太多太多、难过的、开心的、难忘的…… 
毕业了,有人欢喜有人愁,有的人很兴奋说,等了三年,终于等到了今天。而我、却反道,三年…就这样匆匆的过了,我们还没做好准备挥手,却要离别了。 
原来,时间真的很短暂,很短暂。短暂到连我们的资料都还没完成,就要毕业了,三年就这样的过了。 
毕业了,关于我们的那些美好回忆,只能埋藏心底了,在如白开水的日子里或许你会想起曾经奋斗的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 
回头看看,那些时光无比温暖,那些日子花开花落,潮起潮落,我们那些难以忘怀的曾经…… 
曾经、我们的汗水浸湿了跑道,我们的笑声传遍了校园,我们的呐喊震彻了每个角落,我们的泪水洒遍了校园,我们一切的一切……。. 
还记得,要体育加试的时候,我们的训练是多么的艰辛。每天最早起床的是我们,中午伴随着烈日洒汗锻炼,可同学们依然坚持着,那是因为,我们的背后还有一群默默支持的同学,是他们让我们坚持到底。 
还记得,老班生日的时候。同学们是多么的热情为老班庆祝,祝福老班生日快乐,依稀难忘曾在班上大打蛋糕战,我们那时是多么的纯真,至今想起仍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4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从拼搏中感受幸福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不完美的约定
       享受追逐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初秋的雨作文
    倾斜的雨伞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淅淅沥沥的雨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
    初中毕业感言作文600字
    小学毕业作文500字
    冷冷的雨暖暖的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