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从拼搏中感受幸福


我从拼搏中感受幸福
我们活着不能与草木同腐,不能醉生梦死,枉度人生,要有所作为。
青春是什么?是激情!是奋斗!是拼搏!我们在现实生活中,都在寻求拼搏带给我们的快乐。
早晨天还没亮,我便骑着自行车奔向学校。早读中,同学们清脆爽朗的读书声响彻校园。课堂上,我积极回答问题,与老师一起探究,思索知识的奥妙。课下做题时,认真思索,中间有过迷茫、无助,但当我做完时,一种莫名的喜悦变涌上心头。跑步中,我撒下过汗水,眼泪,甚至是鲜血,但是我依旧坚持跑到终点,虽然全身已经麻木了,却依然感到无比的自豪,我明白,这是拼搏带给我的幸福。
拼搏是什么?是那夜晚不灭的“长明灯”?还是那一摞摞的习题集?我想拼搏是走向成功必经的过程,否则成功对于我们来说毫无意义。“爱拼才会赢。”拼搏是生命中的高潮,一个人失去了拼搏,生命便失去了本有的色彩。
英国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虽然患有肌肉萎缩症,却依然坚持不懈的从事研究,最终取得卓越的成就。著名画家杜兹纳虽然没有双臂却依然用脚趾头画出绝世佳作。商鞍付出自己毕生精力来改革创新,虽然最终没有取得胜利,但他却依然义无反顾地冲向自己人生的目标。
在我们周围有许多人经过自己的一番努力与奋斗,像居里夫人那样,取得了成功,这是十分可喜可贺的。他们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换来了鲜花与掌声。
也有许多人,他们也奋斗了,甚至他们所走的路比成功者还艰辛,可是成功却总是与他无缘,或者没有看到成功。这时,我们可以说这是个“失败者”吗?当然不能!他们同样是成功者!他们在奋斗中已经体现了自身的价值,他们同样拥有鲜花与掌声。不然,为什么马拉松赛跑中即使最后一名坚持到终点的运动员,人们还为他鼓掌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4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不完美的约定
       享受追逐
       科技夏令营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以拼搏为话题的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坚定过
    我从来没有这样清醒过
    我从来没有这样懂事过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因为拼搏更精彩
    关于拼搏的作文
    我从告示牌中学到了语文
    拼搏辉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