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人生本是苦涩的,因为拼搏才变得甘甜;生活本是黯淡的,因为善于发现才变得耀眼;成长路上本是遍布烦恼的,因为一次次地克服,一遍遍地体验,才变得欢乐无限。

翻开写满记忆的岁月,寻找最欢乐的时光——

小时候,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开始蹒跚学步。每天,妈妈牵着我胖乎科的小手,绕着院子一圈圈地走,我也总是蹦跳着前进,忽然“扑嗵”一声,我摔了个马趴,四脚着地。于是,便“哇哇”直哭,妈妈慢慢蹲下身微笑着对我说:“不要怕,站起来,自己慢慢站起来,好孩子!”我听着妈妈的鼓励,慢慢地站起来,继续前进了。虽然我摔了无数次,有如天上的星星一样繁多,但在妈妈的陪伴下,我终于学会了走路。疼痛忘掉了,快乐却还在。以至于后来,我不再惧怕星星一样繁多的挫折,因为我拥有了整个天空。

上幼儿园了,学校里举办跳舞大会,我心里非常想参加,但是由于胆怯的缘故,我不敢向老师申请参加。老师没有选我,我沮丧至极。回家后,我诉说给妈妈听,妈妈开导我:“想参加为什么不说出来,大胆一点,要对自己有信心。去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妈妈相信你,支持你!”下午,去了幼儿园,我就跟老师说:“老师,我也想跳舞!”说完,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老师拒绝我。“你会跳么?”我一听便抓住了机遇,自信地说:“会呀,我会!”刚才的胆怯仿佛抛到了九霄云外。“那你就试试吧。”听到这句话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从这以后,每次跳舞,老师都选我,我在不知不觉中冲破了胆小的障碍,体验到了自信带来的快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80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感油然而生
       雨夜遐想
       请关爱那些不幸的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妈妈的唠叨我懂了
       感谢阳光雨露
       真爱至上
       错误也可以是一种美
       回首走过的路
       生命的雕刻
     
     一次感动的经历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幸福感油然而生
     雨夜遐想
     请关爱那些不幸的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珍惜亲情
     明亮的眼慈悲的心
     我懂得了老师的爱
     暂别喧嚣
    读书的快乐作文400字
    快乐的时光
    一道快乐的痕迹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700字
    音乐的美妙作文600字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快乐地做自己作文
    快乐的旅行作文600字
    雪中的快乐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