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爱


生活中的爱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人在陪着你,让你不再孤独,伤心,他们也许是你的父母,家人,好友,老师,他们会给你很多很多,却少有所要求,是因为他们对你的爱。
正是因为这些爱,我们的生活才不会单调,父母的爱,让我感到了温暖,一切委屈,难过都会在他们的关爱下烟消云散;朋友的爱,在我们失落的时候,悄然出现,正是因为他们的出现我们才不会悲伤,才不会感到我们在成长的路上是一个人;老师的爱,便是园丁般的爱,“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对他们最好的诠释。
我们的生活中从来不缺少爱,只是有的时候被我们忽略了而已,因为我们最亲的人给我们的爱是最多的,我们也最容易忽略这种爱,也最容易伤害和我们最亲的人。
如父母的爱,是最无私的爱,上了一天班的他们,晚上回家本来可以好好地歇一会儿,但为了我们回家的时候可以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饭菜,依旧拖着疲惫的身体,为我们做上一顿美味的饭菜,可我们回来的时候,往往是理直气壮的大吃大喝,夹着自己喜欢吃的菜,不断地送入自己的饕餮之口,甚至在回家的时候连一句问候都没有,他们的心情,你可曾想过,但他们依旧无私的为我们奉献着自己的一切,这是他们对我们的爱,难道我们不该向他们致敬,对他们说一句爸妈我爱你吗?
好友的爱,更多的则是体现在了友爱上,他们是你的开心果,你也是他们的开心果,伤心是一起伤心,高兴是一起高兴,正是他们的陪伴,我们才会一往直前,以为我们知道,无论前方的路多艰辛,我们的身旁一定会有他们陪我们在一起,因为我们的友情坚不可摧,共进退,这是朋友给予你的爱,是他们给了我们无尽的勇气,让我们敢于向前冲。
老师给予我们的更多是学习上的爱,他就像是学海上的一座灯塔,给予我们学习的方向,为我们指出学习上的错误,为我们道出人生的哲理,正是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9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享受花开
       幸福的微笑
       伸出我的手
       心中的萤火
       找回曾经的自己
       宽容是一种美德
       今天的我多了份自信
       凝望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享受花开
     幸福的微笑
     伸出我的手
     心中的萤火
     找回曾经的自己
     宽容是一种美德
     今天的我多了份自信
    心中的萤火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我心中的英雄
    我理想中的学校
    我心目中的宝安作文600字
    心中的渴望
    生活因书香飘逸而精彩
    暮色中的回忆
    生活节奏的舞台
    沙漠中的奇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