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4月4日,我们班同学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去绿博园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早上八点半,我们背上了轻松的书包,踏上了预约的旅程。一路上,我和高欣然一直在讨论着春游的事情。“诶,你觉得哪里的环境会怎么样啊?”高欣然转过身来,问道。我思考片刻,回答说:“应该不错吧!”说完了这组对话,是我更期待这绿博园的到来。
转眼间,车子便停下了。我们开心的下了车,左看看,右瞧瞧,好似刚刚出生的毛猴子,活蹦乱跳的。进去之后,我发现这儿,游春姑娘来过的气息,绿草如茵,花儿可开的争奇斗艳,还向我们点头致意呢!青草铺满大地,再加上孩子们成群的笑声,这里可真堪称是人间仙境啊!当我沉静在这么美好的环境是,竟然忘了最重要,也是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事情————玩儿游乐场啊!
我们第一个玩的是摩天轮。我、薛岩、陈茁、翁浩阳是第一组,我们怀着激动、紧张的情绪坐上了摩天轮。当我们在“半山腰”时,我和薛岩俯瞰整个绿博园,陈茁也情不自禁的拿手机出来拍了几张这美丽的南京。本以为这是一种享受,可不想灾难还是降临了————恐高的我在最高处害怕了起来,差点在空中吐了下来。幸好下的及时,否则真的要“杯具”了。接下来,我们完了级别属于中等的空中飞椅。我刚来到那里时,看到了正在旋转的样子,心里不禁的打起了退堂鼓。不过,当我看到同学们一个个跃跃欲试的身影,心里便重新鼓起了勇气。经过一番等待,终于轮到我了!我挑了一个较外的位置坐了下来,只见,飞椅缓缓升起此起彼伏,让我感觉在天空翱翔一般。然后,我们最后玩的便是过山车。就在这时,我们班和别的班发生了一些口角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9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花开
       幸福的微笑
       伸出我的手
       心中的萤火
       找回曾经的自己
       宽容是一种美德
       今天的我多了份自信
       凝望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聆听春天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享受花开
     幸福的微笑
     伸出我的手
     心中的萤火
     找回曾经的自己
     宽容是一种美德
     今天的我多了份自信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一次紧张的英语考试作文600字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一次难忘的比赛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科学尝试
    有意义的亲子活动作文600字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500字
    第一次买菜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