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享受花开


享受花开
谛听花开,在生命中奏响的,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旋律。——题记
月光如水一般漫进窗棂,在夜色里浅浅荡漾,安静地站在角落里的昙花,还在无言地等待着,等待着她最灿烂的时刻。
我坐在沙发上,不发一言,只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她,心里激动万分。而她,似乎是很平静地,满不在乎地站着,似乎她绝美的绽放与自己无关。
一直都梦想着能目睹昙花绽放的瞬间,心里也曾经想像过她的绽放应该是一场华美的梦境,她应该会尽自己所能地灿烂吧?毕竟,昙花一现是多么珍贵,对于我是这样,对于花亦如此吧。
夜色愈浓,时间在星光下快速地溜走,周围没有一点声音,而昙花,也在这静谧之中绽放了。
花瓣如月光一般轻轻散开,清浅的白色氤氲着馨香绽放在夜色里,就像是一位天使,张开柔软的羽翼轻轻舞动。夜静寂无声,但在我看来,那却是最动听的伴奏,皎洁的月亮与纯白的昙花交相映衬,房中显得分外美丽,我的心灵也变得无比澄澈、舒坦。
昙花的绽放,似乎是默默地。现在的她,仍是静静地伫立在墙角,花香在我的周围弥漫,她却依旧不浮不躁,温暖而安详,没有想要吸引更多的人来观赏,从而赢得更多的赞美。昙花,是为自己而绽放!她就站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不断地展示着内心世界的丰盈,给苍白的四周以绮丽,给庸俗的日子以诗意,给沉闷的空气以清新。我的心轻颤着。月光也不忍惊扰她,只是温柔地注视着她的脸庞,让她安静地享受人生最美好的时刻。
月光依旧清浅,馨香依旧浮动,而昙花也即将凋谢,但是她的动人姿态和美好品格已定格在我的心中。我静静地陪伴着她走向生命的最后时刻,忽然觉得,人生也许就是这样了,只要是自然的,顺着天意的,哪怕消逝也有着淡淡的喜悦和动人的美丽。其实,人世间也有很多这样的人,他们不计名利,生活中透着一份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9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微笑
       伸出我的手
       心中的萤火
       找回曾经的自己
       宽容是一种美德
       今天的我多了份自信
       凝望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聆听春天
       心里也有一盏灯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享受花开
     幸福的微笑
     伸出我的手
     心中的萤火
     找回曾经的自己
     宽容是一种美德
     今天的我多了份自信
    享受作文600字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享受幸福教育
    享受繁华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享受挫折的乐趣
    享受生命中的欢喜
    享受过程
    享受母爱作文
    享受夏夜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