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中的萤火


心中的萤火
心中的萤火?那是什么?它摸不着,抓不住。它住在每个人的心中,一直等待着你去实现。
它比璀璨的星光,无暇的水晶美丽一百倍,得到它很难,这需要我们努力的奋斗,坚强不屈的精神。有人猜到了,没错,它就是──梦想。
小时候的我,刚刚学习“梦想”这一词,就经常跟在妈妈身后,不停地问她:“妈妈,你的梦想是什么呀!”妈妈总是抱着我说:“妈妈的梦想呀,就是希望宝贝你健康成长,好好学习,成为妈妈的骄傲。”知道了妈妈的梦想,我又不停地想:那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自己的梦想呢?
渐渐地我长大了,找到了自己的梦想,找到了自己心中的萤火。在那一次去长沙参加了一次钢琴比赛,我上台时心里既紧张又高兴,害怕自己出错,又怕自己没发挥好,心“怦怦”地直跳,但是镇静战胜了紧张,宁静动听的琴声让我很快地进入了状态,用钢琴演奏出来的音乐转换为自己内心的音乐。演出完后,赢得了台下的掌声,后来我得了二等奖。我的爸爸妈妈在我下台时高兴地拥住我,说我弹得好极了,我开心极了,一个成为著名钢琴家的梦想在我的心里脱颖而出了。走出大厅,我望着外面花圃里一闪一闪的萤火,就像我的梦想一样,在心中闪亮。
从长沙回到家里后,我非常喜欢弹钢琴,没事有事就在钢琴前一遍一遍地演奏。但到后来,我的萤火暗了,变得不那么发亮了。
在上五年级后,我爱上了玩,不再喜欢钢琴了,每天中午也只是应付式的去弹几下,退步很快,家里就再没有出现过我用心演奏出的曲子了。老师也对我很失望。我也失去了信心,几乎要放弃了钢琴。
一天傍晚,一切的很宁静,星星点缀在空中,圆圆的月亮印在了天空。我站在窗前望着窗外发着呆。听!谁在弹琴?好幽静,好富有灵气的曲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9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找回曾经的自己
       宽容是一种美德
       今天的我多了份自信
       凝望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聆听春天
       心里也有一盏灯
       行走在消逝中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
       和谐相处才是王道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享受花开
     幸福的微笑
     伸出我的手
     心中的萤火
     找回曾经的自己
     宽容是一种美德
     今天的我多了份自信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我心中的英雄
    我理想中的学校
    我心目中的宝安作文600字
    心中的渴望
    心中有盏红绿灯
    暮色中的回忆
    沙漠中的奇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