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找回曾经的自己


找回曾经的自己
黑色紧身皮衣,御姐型斜刘海,小口的抿着咖啡,这还是曾今的我吗?
小时候,我经常穿着可爱的公主裙,扎着羊角辫,和姐姐一起走在大街上,朋友们都夸我很漂亮,上了小学,同学们也常常围在我的身边,问我一些关于打扮的问题,曾经的我,爱漂亮,很活泼。
我记得有一次,一个女生和我一样漂亮的来到学校,大家没有围在我的身边,而是跑到了那个女孩的身边问这问那,小小的我瞪着那个女孩,那女孩得意的看着我,最后,我与那个女孩成为了班里的班花,也变成了好朋友,曾经的我,很单纯,很天真。
慢慢的我们长大了,那个曾经不可一世的我开始被同学们排挤,问我为什么?原因就是我臭美、我的神经很大条(因为我太活泼了)、我的单纯被他们误以为是卖乖,我的天真被他们一律看成是天天做白日梦,而和曾经的我一起漂亮、一起天真、一起单纯、一起活泼的女孩,开始跟随众人的步伐开始慢慢的远离我、慢慢的讨厌我……
刚开始我还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以为他们只是玩一玩,像以前那样闹闹小脾气,过两天就和好了,可是事实并不是不是(去掉)这样,我越是向他们示好,他们就越看不起我,跟(更)有甚者在我的衣服上乱花(划)写一写下流的句子,慢慢的,我开始明白了,我带起了“面具”。
那是一张冷漠、淡定、御姐、酷的面具,同学们开始接受我,我也开始慢慢享受现在被同学们再次捧上“王位”的感觉,可是我也开始忘了那个曾经的我。
当那天,我与曾经的好朋友在咖啡馆见面时,她告诉我,我变了,不像以前了,我才意识到自己以前为自己带上的面具以(已)变成了我真正的脸,可是让变成这样的,不就是坐在我前面的这曾经今(去掉)的朋友吗?找回曾经的自己,这可能吗?
当我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9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宽容是一种美德
       今天的我多了份自信
       凝望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聆听春天
       心里也有一盏灯
       行走在消逝中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
       和谐相处才是王道
       我心中的英雄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享受花开
     幸福的微笑
     伸出我的手
     心中的萤火
     找回曾经的自己
     宽容是一种美德
     今天的我多了份自信
    找回童年的记忆
    找回遗失的善良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
    找回理想
    找回梦想
    找回成长的印记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作文600字
    回不去的曾经,到不了的未来
    找回心灵深处的平静
    曾经错过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