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坚持让梦想开花


坚持让梦想开花
儿时的梦想被老师当做幻想,被判成不及格,这并没有他灰心意冷,依然坚持儿时看似不太实际的梦想,最终,让梦想开花。
这,正如但丁那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每个人都有最初的梦想,实现与否,在于你是否坚持梦想。
美国莱特兄弟的飞天梦想,起初是被当作幻想耻笑,被当做笑话传播的。但是,他们并没有意志消沉,放弃梦想,用坚持去实现他们的梦想。飞机诞生后,所有人都震惊了,劳特兄弟实现了他们的飞天梦。
“运交华盖欲何求,未敢翻身已碰头。”当学医救国这条路被现实的冷酷冰封,他并未放弃转而一种更激进的方式开始了他的救国梦想,终身以一支笔为武器,将方块字化作大炮,手榴弹,一颗颗砸向反动势力,掷地有声,发人深省。奏出文字革命最强音。鲁迅先生,以笔为武器,实现自己的救国梦想。
最难忘记,那一晚震撼人心的钢琴曲,还有那双袖空荡的演奏者。台上钢琴曲悠扬动听,脚下动作轻快利落,无法想象,双手健全之人弹出名曲尚需功夫,何况,用双脚?不幸折断双翅的他面对身体上的缺憾,坚持音乐梦想,四处求学却又屡屡碰壁在别人眼中。用双脚演奏纯属无稽之谈。但,他没有因为遭人否定与白眼而放弃音乐梦想,独自学习音乐十余载,终于在中国达人秀上大放异彩一举成名天下知。他,就是刘伟,一位用脚演奏的音乐家。
每天蹲在电影制片厂门口,一蹲就是2年,只为实现幼时的明星梦。从“傻根”到“许三多”再到《泰囧》中的“王宝”,他刻画了太多使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他是当之无愧的“草根影帝”——王宝强。出身乡村的他因为一场电影而去了少林寺,开始他的追梦之旅。学成之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5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生命的华章
       乡村素描
       认真读你
       青春真好
       在妈妈的目光下成长
       记忆深处流淌的温馨
       平凡的爱
       成功贵在坚持
       渴望得到知己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成功源于坚持和努力作文600字
    坚持让梦想开花作文600字
    成功贵在坚持作文500字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
    励志让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让坚持走进心灵
    坚持追逐实现梦想
    初一我收获了坚持作文
    让梦成真
    成功在于坚持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