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平凡的爱


平凡的爱
如果世界的母爱是一片芬芳的花园,那么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可能就不像牡丹那样绚丽夺目,不如菊花那样千姿百态。它就像悄然绽放在枝头的丹桂,朴素淡雅,却十里飘香,平凡中透露着默默的真爱。

记得有一次,妈妈由于工作繁忙,杂事缠身,好不容易学校里教完了五节课,下班后她早已精疲力竭,但她忙碌的身影依然奔波穿梭于超市、银行、药店,她那匆匆的身影已成为我最难忘的画面,一幅最美母亲的写照!

回家后妈妈豆大的汗珠更是打湿了她乌黑光亮的长发,腰板似乎也不如往常那样挺拔。催完我睡觉后,她又拖着沉重的步伐忙于她的家务事。爸爸出差后妈妈别提有多辛苦了。别的妈妈看电视的时间她做家务,辅导我的功课。为家里购物,不知挥洒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她却没有半点怨言,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无私地奉献给了我们家庭。使我过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可我微不足道的“寸草”根本没法好好报答妈妈给我的“三春晖”,我越想越不是滋味。伴着翻来覆去睡不着的,只有门外不灭的灯光和“滴答滴答”不厌其烦重复着的拖鞋声。

第二天早晨起床后,摆在餐桌上一如既往仍然是妈妈精心准备的早餐,而她两个小时之前就已经冒着凛冽的寒风上班去了。享用完丰盛的早餐,一股暖流早已涌满全身,我拎起书包,拿着一盒牛奶,便向学校走去。漫步在洒满朝晖的小路上,不时抿几口香甜的牛奶,忽然鼻子一酸,我现在喝的,是热气腾腾的牛奶,更是妈妈那颗滚烫的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4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贵在坚持
       渴望得到知己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换一种思维换一种结果
       美丽的家园你我的世界
       震撼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
       跌倒了再爬起来
       观察花生的作文
       遥望星空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平凡与伟大
    阅读平凡的人生
    一道不平凡的风景线
    平凡也是一种美
    感谢平凡作文
    平凡诠释生命
    平凡人生
    平凡中见伟大
    平凡的我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