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


邀请梦想来做客
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泪如愁。童年飞逝,从此,我踏上了青春梦的旅程……
在不知不觉中,梦想,早已来我心中做客。此时此刻,我将用咒语把梦的宝藏开启,带大家遨游我的梦之国度……
七岁时,我有一个梦想——当我看到马路上的女警英姿飒爽,为民众而艰苦奋斗工作,便有了当女警、尤其是女特警的想法,为了祖国保卫,消灭敌人,即使牺牲也在所不辞!这个年少轻狂的想法曾一度徘徊在我的脑海中三年之久。没有梦想的人的人生是空虚的,但梦想总是随着年龄环境的改变而改变着…… 
十岁时,我的梦想模糊而清楚——我立誓:一定做一名当央视主持人。有人说主持人很辛苦,但辛苦之余,却依然令人羡慕。我想将来也要让所有的人看到我主持的节目,为祖国争光夺彩,为此,平时学校里举行的各项语言活动,我都积极参加。为了这个目标,十六岁的我努力学习,力图为将来报考中国传媒大学,开始我的人生旅程奠下基石。
十六岁的我渐渐长大,进入小学,踏入初中的大门,不久将进入高中的生活……直到今天,时间似乎不再愿为我停步,时间悄无声息地改变了人的性情,经历则磨平了年少的棱角,但梦想却不曾褪色,我们追梦的脚步也从未停下。
渐渐地,我懂得。在追寻梦想的时候,只是凭空想象而不付诸行动是不会成功的。
我懂得,要想成功的邀请梦想来做客,我必须还要为我的梦想打好基础,除了努力学习,还要练口才和气质,虽然家庭条件有限,我不可能把以上的的几点做到完美,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练习,相信一定会有收获——有奋斗,就有希望;有努力就一定会有成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2/2053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脚踏实地而行
       你说我说他说
       送别
       风景就在身边
       难以割舍的童年时光
       约定作文600字
       学会面对现实
       考验
       真情
     
     过大年
     传统戏曲的生死
     生活告诉我
     美不只是外表
     聆听大地的声音
     理解与沟通
     懂得分享
     一颗鹅卵石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
     责任大如天
    梦想与快乐
    梦想在哪里
    梦想就是力量作文600字
    梦想与快乐作文800字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梦想天空分外蓝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白衣天使的梦想作文500字
    梦想如花作文600字
    梦想的风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