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生活在温暖中作文

临泽县第四中学九年级13班:张丽蓉、指导老师:赵莉林
   一条狭小的巷子里,一团黑色的毛蜷缩在那里,那就是我——一条名副其实的野猫。“呃,我从哪里来呢?这个我不太清楚,我只记得,从我记事时,我就已经生活在这了。”
   没有人敢收留我,只要有人一碰我,我就毫不留情的抓他一爪子。我很反感人类,他们都是愚蠢的生物,一点也不了解我们猫的生活。
   寒风凛冽,今年的冬天异常的冷,我不由得瑟瑟发抖,“这条巷子的对面是一家医院,我偶尔也去那边找点吃的,对那里的情况也有些了解,那儿有个开水房,不如就到那躲一晚吧。可那儿有一个凶神恶煞的护士,显然她不喜欢我,只要她发现我的存在,肯定会把我拎出去摔在大街上。”我想来想去不知如何是好。天空这时竟然飘起了雪花,可恶的老天,你也跟我作对,不想被冻死,我还是铤而走险去了医院。
   我小心翼翼的走进医院,去开水房的路上,一个小姑娘发现了我
   ,她的脸色很苍白,身体也很弱小,仿佛风一吹,便会摔倒似的。“好可爱的小猫,竟然是纯黑色的呢!”说着,她便伸出她那苍白的手来摸我,我本能的抓向她的手,苍白的手上留下三条血淋淋的痕迹。她不禁叫了起来,“小惠,怎么了?”听到有人向我们走来,我一溜烟的逃走了,也不知是哪里,我见有扇门开着,便跑了进去。“咦,这里怎么这么熟悉。”我看看四周,噢,没想到我误打误撞的进了开水房,我蜷缩住身体靠在热乎乎的墙壁上,闭上眼睛,慢慢的睡去……
   “你怎么在这?”一只手碰醒了我。“喵呜,是谁打搅了我的好梦。”我睁开惺忪的睡眼,“怎么又是她”,我刚准备逃走,她却对我说:“我昨天弄疼你了吗?对不起啊,我只是觉得你很开爱,你是只流浪猫吧,你肯定很饿,呆在这我去给你拿吃的。”我竟然鬼使神差的听了一个人类的话,乖乖坐在那里等她,不一会儿,她拿着一杯牛奶和几片面包,递到我面前,或许是真饿了吧,我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她看着我,似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对我说,“我从小一个人长大,我叫小惠,从小我就体弱多病,经常住院,一个朋友都没有……”她说了很多,可我却没有心思去听,只是想出去溜溜,我趁她不注意,偷偷的跑了出去,只听她轻叹了几声……夜幕降临,我又回到了这里,没想到她依然在开水房,见我进去了,她取出一根香肠给我吃。
   就这样,她总是每天来找我,给我食物,有时候,她也会带我去她的病房过夜,那儿充满了消炎水的味道。这样的日子过了几个星期,直到那天晚上……
   我依旧回到了开水房,却不见了她的身影,一丝焦虑与不安漫上我的心头,不知怎么,我竟然有点担心起她来了,我凭着自己模糊的记忆向小女孩的病房走去,我躲躲闪闪,踉踉跄跄的找到了她的病房,还未进门,里面就传来了一阵争执声,是她的声音,还有一个中年妇女的声音,我依稀听到“我想要收养那只猫。”“不可以,你要是想要只宠物,我带你去宠物店买,好不好?”“不要,我就要那只猫,它真的很可爱!”“哼,可爱?那它咋会抓破你的手,要是有一天它抓破你的脸该咋办呢?我决不允许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1/2038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中国梦作文
       就这样,我慢慢的长大作文
       渴望那一天作文
       就这样,我慢慢长大作文
       放弃与得到作文
       阅读人生作文
       成长因梦想而精彩作文
       为了梦想奋斗作文
       激动人心的采访作文700字
       父亲的对话作文700字
     
     心田上的莲花
     听多美
     志愿精神在流淌
     织出生命之歌
     尘埃
     感动的浪花
     那一刻我生活在温暖中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就这样,我慢慢的长大作文
     渴望那一天作文
    渴望那一天作文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如果那一刻可以重来
    我心中的那一丝真情
    那一次我选择了坚持
    你看那一幕
    那一处风景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600字
    我常想起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们含泪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