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天空有些阴沉,但并不昏暗。学校为了我们的身心健康,又一次启动了阳光体育长跑活动。

我感到有些兴奋,但又感觉有点讨厌。兴奋的是冬季长跑终于又一次开始了,我喜欢的冬季来到了我身边;讨厌的是我觉得长跑很累人。虽然在体育课上,我们也经常跑400米,可我总是跑得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的……

伴随着第一节课悠扬的下课铃声响起,长跑的旋律紧跟着在我们的耳畔响起。我们立即整好队,秩序井然地向操场出发。刚走出教学楼,我便感受到了阵阵寒冷,凛冽的寒风直往我的衣领里钻,我不由得缩了缩脖子,“阿嚏”——我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赶紧揉了揉鼻子,寒风真是刺骨啊!望着跑道,我心里不禁有些害怕。

走上跑道,我们整理好队伍准备出发。这时,广播里传来了尹老师洪亮的声音——“跑步走!”这一声令下,跑步开始了。一开始,风肆虐地吹着,我不仅没有感到暖和,反而觉得更冷了,我的手冻得如冰块一般,我一边搓着手,放在嘴边呵着热气,一边跑着。伴随着优美动听的旋律,伴随着一阵阵铿锵有力的“1、2、3、4”的叫喊;我们胜利完成了一圈、两圈;到第三圈时,我已经有一些喘了,感觉呼吸急促,脚也仿佛灌上了铅一样有些无力,不听使唤了,可我还是努力地跑着,紧跟队伍,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行,我一定能战胜自己,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就这样,我握紧拳头,加大摆动幅度,均匀地呼吸着,认真地跑着。突然,我看到有个同学不小心摔倒了,但是还没等身边的老师、同学反应过来,他就很快地又站起来,加入到了长跑的队伍中,他用自己的行动证实了自己。瞧,我们都是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1/2035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就在你的身边
       感谢有你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难忘的一瞬间
       我的快乐与痛苦
       难忘的一瞬间
       长大以后我将成为你
       心中装着别人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
     文明就在你的身边
     夏日的晚霞
     难舍难分的同学情
     父亲的高度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梦的色彩
     倾听历史的声音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让坚持走进心灵
    坚持追逐实现梦想
    初一我收获了坚持作文
    成功在于坚持作文
    坚持成功的第一步作文
    坚持就是终点作文
    坚持自我作文
    关于坚持不懈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与坚持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