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兔斯基说过,时间的前进是无法阻止的。是的,在空气中漂浮的尘埃旁;在教室里“嘀嗒”走着的时钟上;在晨曦的阳光下;在力马扎罗芸芸苍生的缓缓移动中;在宇宙的最深处,有一种叫做时间的东西,我想对时间说谢谢,谢谢你让我懂得了生命存在的意义。

感谢你的存在

作为一个很无知很肤浅的伪天文爱好者,我一直对宇宙很感兴趣,尤其是“光年“这个词,爸爸告诉我光年既是时间单位又是长度单位。因为这个词语,我常常纠结于你到底从何而来,它一直纠结着我,至今我也没能获得答案,而答案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存在!你是何等神奇啊!因为你的存在,人类才会衰老,也因为有衰老,才有生命的延续,才有我的降临,谢谢你,时间给予了我存在这个世上的机会。因为你的存在,我才能看到白天与黑夜,我才能感受到日出的美丽与群星的瑰丽,才能感受到黑白交替的神奇,感受到物主创造世界的伟大,谢谢你,时间给予了我一个奇妙的视觉世界。因为你的存在,世界才会在时序交替中诞生花开花落那伟大的平凡,平凡的伟大,我才能闻到曼妙的花香并且等待下一个鲜花盛开的季节,谢谢你,时间给予了我一个又一个芬芳四溢的花季,谢谢你。

感谢你的流逝

秒针一秒走一下,“嘀嗒”,你又从我的指尖溜走。我曾经痛恨你流逝得太快,可我要谢谢你,谢谢你的流逝,因为你的流逝,我看到了鱼尾纹慢慢渗进了妈妈的眼角,看到了白发隐秘地生在在爸爸的发丝中,我感受带了父母的变老,越发觉得亲情宝贵,谢谢你如何让我懂得爱父母。因为你的流逝,我感受到了外公外婆渐渐老朽的身体,听到了爷爷奶奶日益增多的叹息,我突然惧怕他们的离开,感受到与他们的时间越来越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1/2033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一路走来阳光多
       青春悟语
       轻轻推开那扇门
       有人送我微笑
       默默付出的老爸
       努力就有收获
       无与伦比的感动
       关于成长关于爱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
     
     夏日的晚霞
     难舍难分的同学情
     父亲的高度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梦的色彩
     倾听历史的声音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一路走来阳光多
     青春悟语
    我想飞得更高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时间的味道
    爱与时间同行
    时间的魔力
    时间改变了我
    我想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别背时间的债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