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遇见


遇见
相遇过后,纵有千种相忆。那便是一个唯的开始。——题记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我遇见你是最优美的意外......”我听着《遇见》,漫步在幽径,借着萤火虫的光明,回想起自己每一个第一次遇见,那么多深浅的印迹在时间的磨砺下消隐。
抬 头间,我便想起遇见北极星的那一刻,纵有千种相忆浮荡心头。也许,它不与你擦肩而过,而是陪伴你的永生,这种遇见是在所难免的。它并不是最特殊的,也不会 是最普通的。世界上能有几个人像北极星那样,永远在你的身后默默无闻地注视着你,一生都彼此无闻,若到圆月犹皎时,默然无声。却都是形同陌路,成了“孤独 患者”。
这样的人,也许难以遇见。

回眸间,便拼凑成与夜莺遇见的碎片,纵有千种相忆难逃心头。也许,它与你擦肩而过那相遇的一 瞬,并不会组成永恒。“夜莺开始唱歌了。”而你每次侧耳倾听时,是那样的入迷。你听到的是驻足立的质朴,一种神采洋溢的叫声,一种熠熠生辉的交织呼唤,又 有谁能在荏苒光阴里,与你一起诉说,尽心聆听着对方的呼唤。
像这样的人,恐怕也没有。
望穿夜,或许在童年有几个人被你们遇见,纵有千种相 忆不忍分离。悄默是以后当然的事了。“灯火未阑人散,却已走得很远。”刚在童年遇见,时光却又要把你我拆散,以后是否还能遇见,是否还是珍惜着当年。我 想,不会了。遇见一个唯美的开始,却又要匆匆结束。是怎样的遇见,有怎样的开始;是怎样的离去,有怎样的技术,也许没等说出最后一句话,谜底未被揭开,人 却消失在你的视角,再也无法遇见......。
在花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2/2030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符号
       记忆中的三国情节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
       我与小龟的故事
       在我童年的记忆里
       再也没有那种恬静的感觉
       转角的目光
       青春有梦勇敢追
       为他的执著喝彩
       回忆和憧憬
     
     懒是恶习
     学习乐观积极的心态
     我为心灵点亮一盏灯
     生命的感召
     遇见
     冬天的符号
     享受繁华
     有感于夕阳西下
     一路走来汗水多
     留一点坚强给自己
    三生有幸遇见你
    遇见作文600字
    以遇见为话题的作文
    遇见初中作文
    关于遇见的作文
    遇见你们真好
    遇见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
    初次遇见小荷
    遇见了,请珍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