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三生有幸遇见你


三生有幸遇见你
前生,今生,后世,这三生我所有的幸运都只是能够遇上你。——题记
佛说,因果有缘,千百年的轮回皆由缘而起。我想,上辈子也就是前生,我一定是千万次的回眸,亿万次的寻觅,才能在滚滚人流中遇到了你,唯一的你!
我是一个受命运诅咒的孩子。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上天就带走了我的妈妈……一个熟悉的身影,眨眼间消失了,那种感觉,那种心痛贯穿了我的整个生命。从此,我变得敏感多疑,寡言少语,心灵封闭,没有安全感,缺少人情味儿。
我以为我会一直这样生活下去,与空虚相伴,与孤独同眠。然而,三生有幸,我遇见了你……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是在那个微凉的晚秋,枯黄的叶子漫天飞舞的时候。你作为小学三年级的班主任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微胖,短发,一身黑色衣服,笑时给人温暖,不笑时给人一种严肃。那时,我已习惯于独守自己的心灵世界,不容外人涉足,那是伪装到最后的坚强,也是不容任何人去打破的宁静,对你也没有任何多余的感情。
奇怪的是,你并未因我的冷漠而忽视我,还让我当了学习委员,掌管班上大小事务。一有机会,便表扬我,一有时间,便找我谈心,鼓励我多与人交往,不断地教我一些做人的基本道理。你心疼我,我知道,可是,我心里的冰块是那么牢固,那么寒冷……
时光在你的关心和我的冷漠中如白驹过隙,一晃三年过去了,我离开了你,升上了重点初中,与你的联系少了许多,但是,你始终没放弃过对我的感化与疼爱。
几年如一日,你对我关爱有加,问寒问暖,情浓如水。
中考前的那个下午,我记忆犹新。你托人送给我一封信,看到信封上的熟悉笔迹,我感受到世界上最美的亲情:加油,好好考,我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2/2025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睛告诉我
       堵车不堵心
       重拾中国传统美德
       带着真情出发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
       不要让孤独跟着老
       生命怎是如此的一瞥
       微笑的味道
       选择决定人生
       绽放
     
     幸福的家庭
     三生有幸遇见你
     眼睛告诉我
     堵车不堵心
     重拾中国传统美德
     带着真情出发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
     不要让孤独跟着老
     生命怎是如此的一瞥
     微笑的味道
    初三生活作文700字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
    一生有你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
    多彩的初三生活
    我紧张的初三生活
    初三生活痛并快乐着
    拥有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