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挫折中成长


在挫折中成长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这首歌唱的真好。人的一生中必定会碰到挫折,只有跨越了挫折才能成长。
四年级时,我学习并不突出,成绩平平。总没有班级中那几个尖子生学习好。老师在考试前告诉我们:“这次期末年级前三名,可获‘红领巾奖’。”于是我咬牙决定,一定要得到这个奖项。几个女同学知道后,在旁边讥讽我说:“就凭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别做白日梦了,醒醒吧!”我气得全身上下直哆嗦。确实,我成绩不优秀,但是我宁尝鲜桃一口,不吃烂杏一筐。
自此,课间的操场没有我的身影;吵闹的楼道没有我的话声;家里的电脑前也没有我敲键盘的声音。我无时无刻不在学习。白天,我阅读学习资料。晚上,我伏案夜学。
俗话说得好:功夫不负有心人。当老师念到我的成绩时,简直不敢相信,我竟然考了99分,年级第二。我跟身旁的同学说:“我是不是在做梦啊?”同学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狠掐了我一下。我哀嚎着:“疼疼疼!原来不是在做梦啊!”心中的石头便从此刻落了下来。
几天后,我如愿以偿地在主席台上捧着我的红领巾奖,心里异常开心。看到那几个讥笑我的女生一个接着一个地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这让我感到这十几天以来的奋战并没有白费。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遇到挫折要迎刃而上,勇往直前。还有一点,面对挫折,一定要相信自己。
我的身高一直以来都是我的一个梦魇。直到现在,我的身高也才只有1米五。对于一名已经上初二的学生,这个身高简直是太“高”了。就因为这一点,同学还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小豆。不过,虽然我的个子矮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1/2014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我们都变了
       面对挫折要自强
       社会教育之我见
       那片夕阳下
       原来我没懂
       拾起遗失的道德
       让这个世界看着你
       三叶草成长记
       学会赞赏与体谅
     
     泉水的提醒
     在挫折中成长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我们都变了
     面对挫折要自强
     社会教育之我见
     那片夕阳下
     原来我没懂
     拾起遗失的道德
     让这个世界看着你
    面对挫折要自强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
    遭遇挫折笑对痛苦
    比赛挫折思考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
    成长需要挫折作文800字
    挫折不可怕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让挫折成为你飞向成功的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