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好像生活在两个世界,而我们刚被灌输的美好,渐渐地消耗殆尽。
儿时,我们体味着父母的关爱,我们享受着无尽的保护,在那片天空我们没有烦忧没有苦涩的泪水。小小的眼睛里看到的是大大的房子,玩具,糖果,以及挥霍不完的喜悦。父母经常在我们耳边嘱咐要穿的暖和,和小伙伴好好相处,好好上学听老师的话。他们不厌其烦的重复着同样的话,我们也听得糊里糊涂,只是觉得有莫名的安全感,好像什么的都那么美好温和。
再接着,我们来到学校,先是幼儿园里的小孩哭哭闹闹,跟着一起跑,一起跳。再到小学,学着写字,学着做个乖学生,努力的得到老师的表扬,努力的把嘴角上扬,学校的小圈子让我乐此不疲。我们学习着课本里的雷锋,周恩来,黄继光,还有牛顿。他们是时代的先驱,是历史的奠基人,无私奉献,刚正不阿,所以美好的品行都在他们身上彰显得烨烨生辉。至今还记得牛顿是因为被一个苹果砸到了头才发现了万有引力,到了高中才被告知这是哄骗小孩的。我们就这样开始觉得身上肩负着责任感,我们是未来的接班人,是祖国的栋梁。
再后来,开始学着走出家庭,和朋友去外面的世界“闯荡”。看到乞丐会毫不犹豫地把钱分给他们,看到路上有垃圾会光明正大地捡起来,从来不会和小商小贩讨价还价。直到后来,丢了东西,父母一再强调社会上没有好人,要小心点,便起了提防躲避之心。然后看到了社会的混乱污秽,看到一系列触目惊心的场面。学着不再相信,甚至厌恶社会。那些美好的社会就像是易碎的玻璃,早已经支离破碎。真善美的信念一点点的被摧毁着,磨灭了。然后不禁质疑,这哪里是我所知道的呢,是否在家里在学校所获得的都是骗人的呢。
现在慢慢懂得,这个社会本身就是复杂的,形形色色的人充塞着,而我所感受到的真善美也是存在的,只是没还没有细心探究。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1/2014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都变了
       面对挫折要自强
       社会教育之我见
       那片夕阳下
       原来我没懂
       拾起遗失的道德
       让这个世界看着你
       三叶草成长记
       学会赞赏与体谅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泉水的提醒
     在挫折中成长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我们都变了
     面对挫折要自强
     社会教育之我见
     那片夕阳下
     原来我没懂
     拾起遗失的道德
     让这个世界看着你
    梦幻之旅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至梦幻小桃子
    生活难道只是一场梦幻吗
    成长的梦幻翅膀
    梦幻天桥
    梦幻般的秋。
    (梦幻西游)历险记之(二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