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原来我没懂


原来我没懂
今年农历八月十六,我们班迎中秋集体活动,晚上就在清江富岩头露营。那一夜,江边篝火燃起,烧烤晚会开始了。本是举杯邀明月的大好时光,但乌云密布,还断断续续飘起毛毛雨。晚会由我和一位女生主持的,那是最沉闷的一场晚会。
这讨人厌的雨水扑灭了我们的激情,晚会匆匆结束已近十点。我们的帐篷依次驻扎在堤坝内侧。我倒头就睡,但耳畔回荡着种种杂音,还是无法入眠。恒基跟同学睡了,妈妈睡车里,爸爸就睡在我身旁。他今天从家里陪我骑自行车到这里,他很累睡得很香。
突然,一滴水珠打在我额前,帐篷漏水了。我刚要检查,外面传来母亲急促声音;“这雨会越来越大,帐篷会进水。我已找到一安全地方,咱们立刻转移帐篷。”
我不应,她又催一遍。雷声轰鸣,我倍感烦躁,不耐烦地吼了一声,继续睡在冰冷的睡袋里。帐外,母亲还在雨中,她急得差点哭了。帐外,暴雨如注。帐内也慢慢地进水了。父亲睡得那么沉,母亲使劲推醒他,迷迷糊糊中他也不愿意搬;但他命令我马上跟母亲走。无奈父命难违。暴风雨中,我却没淋到一滴雨,母亲为我撑着伞,而她全身湿透。
母亲已经把后排座位卧倒和后备箱成了一张床,可我心中满是怨恨,坚决坐在副驾驶位置。其他同学都还在帐篷里,就母亲多事!母亲一边耐心解释,一边拉开我车门让我睡后面。我不想听她啰嗦,狠狠地关了车门。只听母亲一声惨叫,原来她的手指被车门夹住了。可她不管疼痛,反而低身下气叫我回后面睡。
夜深,雨大,我渐渐睡着了。第二天醒来已在家里。
据说,半夜暴风雨愈猛了,老师命令我们全撤,那时父亲也回车里了。后来得知当时母亲彻夜未眠,忧心忡忡。其实她的担心有道理的:农历八月十六潮水最大,如果潮水倒灌,帐篷很危险,当然我们更危险。可那时的我只管生气,完全不懂母亲担忧,反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1/2014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拾起遗失的道德
       让这个世界看着你
       三叶草成长记
       学会赞赏与体谅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来自社会真情的呼唤
       来自道路上的启迪
       为留下的喝彩
       让心盛开
       诚信也是友情的一种诠释
     
     泉水的提醒
     在挫折中成长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我们都变了
     面对挫折要自强
     社会教育之我见
     那片夕阳下
     原来我没懂
     拾起遗失的道德
     让这个世界看着你
    原来我很幸福
    幸福原来如此简单作文
    原来没那么容易
    原来我没懂
    很高兴,我没有
    原来我一直拥有
    原来我一直拥有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
    原来我也很优秀
    原来没那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