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道不平凡的风景线


一道不平凡的风景线
平凡的风景线中暗藏深情,平凡的风景线中隐藏精彩。刘伟曾说过:“我觉得我的人生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的活着。”是啊,左边是生,右边是死,当你在中间溜达一回,最后又回到了生,还有什么会让人觉得残酷呢?用自己今天现有的平凡去铸就明天的深情,感动世界;用明天的深情去创造后天的精彩,辉煌世界。
我想大家无所不知,"艾滋病"这个字眼。也许患病的人会因这个可怕的字眼而畏惧放弃了生命,也许患病的人会因这个可怕的字眼更加坚强的活下去。
在一个很平凡的城市——重庆,却有着一个"不平凡”的老师,这位女老师,患有艾滋病,她有许多次轻生地念头,但她坚强活下来的原因有什么呢?毫无疑问,就是那些可爱,天真的孩子们。那些孩子也同样患有母婴遗传艾滋病,他们的妈妈因患艾滋病去世了,他们是孤儿,都被这个女老师收养了。这个女老师能坦然的面对和承认自己的病情,她曾说过一句话让全国人民感动不已:“我只所以能够坦然面对,是因为我是病人,不是罪人.”她说出话的那一刻,我潸然泪下。
这个老师最后唯一的愿望就是为这些孩子们建一个智能大棚,并且请一个技术人员教他们更好的种植技术。为他们的未来而垫下了基础,铺上了道路。那是多么伟大,多么令人感动。
在这,我很想说:"艾滋病不是我们的敌人,艾滋病人才是我们的亲人."
这个同样患有艾滋病的女老师和那些孩子们在一起的学习,欢乐的画面是多么一道不平凡的风景线,这个老师没有选择右边的死,而选择了左边的生。用自己今天现有的平凡去铸就明天的深情,感动世界;用明天的深情去创造后天的精彩,辉煌世界。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9/1994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新上路
       面对错误
       皮影
       梦想的意义
       暑假里最美好的
       好人就在身边
       牵动我心灵的声音
       品榴莲以论人生
       快乐与宽容
       人生就是一种挑战
     
     爱,还要会爱
     给点阳光就灿烂
     一道不平凡的风景线
     重新上路
     面对错误
     皮影
     梦想的意义
     暑假里最美好的
     牵动我心灵的声音作文
     温暖的纸条作文
    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800字
    树给了我不平常的启示
    你就是一道风景
    一道难题作文
    留一道缝隙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一道风景线作文800字
    并不平凡作文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作文
    宽容一道美丽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