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月考总结

  月考总结
  三次月考的成绩似乎都不太理想,月老时的试卷总有那么一些题目解答不出来,主要是平时题目做少了,上课45分钟没有把握好,每次考试下来,物理都是最低分作文人网 ,主要是对公式不熟练,不会灵活运用。
  数学是我的弱科,虽然上课的时候,听懂了老师讲的,也理解了意思,但做题目时只会做简单的,基础的题目,稍微有点难的题目就摸不着头脑了,所以我以后会利用课余时间复习数学,多做些数学题目,将数学成绩提高。
  化学和物理我现在听课敢听不太懂,这也是导致考试分数低的原因,所以我以后要加强化学和物理的学习。
  语文我总是不能上100分以上,所以我要加强语文训练,多做语文题目。
  我认为我学习不够主动,学习兴趣不够强,我会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将一天的工作安排好,争取不浪费一分钟的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46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生活处处有语文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段考总结
    月考我失败
    月考进行时
    八年级语文月考反思
    月考后的反思
    月考总结
    第一次月考(转载)
    第三次月考小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