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琐事

  生活琐事
  自从我上了初三,就渐渐忘记了母亲的唠叨,时不时地驱寒问暖,因为上了初三一母亲就去外地了,就算打电话,也没有往常的话多,打电话时母亲也会关心我,但总觉得我和母亲之间的距离渐渐疏远了。
  上次,母亲来学校看我,我非常高兴,但心里却很想哭,我不想让母亲担心我,所以表面上看起来很坚强。母亲先找到了老师,问了我学习的情况,然后,就带我出去吃饭了。母亲和我坐在饭店里,母亲似乎老了些,头发也有几丝白发,眼角上的鱼尾纹也有了,我的心头不禁颤了一下。吃饭的时候,母亲对我说:“在学校里要学会紧张,不要老想家,自己迟早要独立生活,我常在外地,所以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回家看你,你要自己多注意自己的身体。”顿时,我的眼眶已注满了泪水,我不想让母亲看见我那脆弱的一面,我要忍回骈,可已来不及了,一滴泪已重重地滴在碗里,那是那么的响亮,清脆。我看了母亲一眼,发现母亲的脸上早已泪流满面,我心疼地看了眼母亲,发现母亲的眼里有自责,不舍,我似乎已找到了以前那上母亲,她说的第一句话都有很深的含义,都有很多很多的关心。之后,母亲又带我去超市逛了逛,买了好多东西,母亲让我带去学校,我说不要,可母亲仍硬塞给我,我也只好收下了。母亲又和我说了很多话,很多很多话,我都铭记于心,母亲把我送进学校后作文人网 ,她说她要出去了,要去外地了,可能再要到过年才回来。那时我真的真的好想留住母亲,可是我怕说出来之后我会哭,那会让母亲更加地不舍,伤心。我让母亲先走,我再走,母亲答应了,那熟悉的背影,让我想扑进她怀里的冲动,可我做不到,母亲一路头,我知道此时母亲的心里也很难过,很伤心。母亲自我小时就很疼爱我,含在嘴里生怕化了,捧在手里生怕摔了。我觉得母亲是爱我的。
  我的父母亲为我操了很多心,吃了很多苦,不管是何时都会对儿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46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生活处处有语文
       难忘的故事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生活处处有语文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
    生活处处有阳光
    生活中的科学
    欣赏生活作文600字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科学作文600字
    科学与生活作文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