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灵之歌

  心灵之歌
  我喜欢,在夕阳欲落未落时,拾级而上,去山顶聆听百鸟啾啾,观望雾隐霞江。就这样静静地坐着,直到这黑色的天幕将我笼罩在这夜的深处。
  睁开眼,我仍然坐在写着“离期末考试还有xx天的教室里,窗外仍是一片死气沉沉的绿,我怀疑春天是否真的到来过,或许,它忘了降临这一角。
  父母说,你已经上高中了,不能像以前一样任性。于是,我所有的课外书籍在一夜之间不翼而飞。我淡笑,是啊,我已经上高中了。可是这本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呀。
  刘老师说,你成绩下降了,要认真检讨自己。于是,我的作业在一夜之间堆积。我冷笑,忽然发现自己真的很累。可是,我不想每天一睁开眼睛就计算着离期末考试还有几天,我不想一遍遍地重复着同样的题目只为好一串串冰冷的数字作文人网 ,我不想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只为挤进那所学子们梦寐以求的名校,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朋友说,一起努力吧,别忘了我们儿时的梦想哦。于是,我们在一夜之间失去了所有的梦想。我狂笑,我的梦想不是这样的,不是的。可是,我必须接受这样铁定的事实---高考一定要考上好的大学。
  就连那曾经唯一让我自以自慰的作文课,也让我觉得好陌生。语文老师说,训练作文是为了在考场上夺得高分,像你这样没有生活气息的作文是不符合要求的,并且有可能被判为失误文。我知道,我的文字沉闷抑郁,缺少阳光。可是,作文不就是要捕捉小鸟滑过天际的那一丝灵动吗?不就是要抓住心灵想纵情那一种感觉吗?我不再乐观,不再坚强,于是,我的文学梦在倾刻间坍塌,那争夺分数的考场就像一个大熔炉,时时摧残着我那颗栖不坚强的心。
  我无悔于自己写这样一篇苍白无力的文章,就像这天空不留痕,但我已飞过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46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生活处处有语文
       难忘的故事
       倾听诚实的可贵
       遭遇挫折笑对痛苦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心灵的风景
    透过心灵去看
    透过心灵去看作文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
    给心灵做一次spa作文700字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
    我的心灵憩所
    心灵深处的愿望
    心灵的力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