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匆匆一别

  匆匆一别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转眼又到了开学。
  这一天我不再是初中生而是一句即将升入高中的沉重。升入高中我不再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了,我必须得住校,一个从来没有离开过家的女孩子来说的确是要吃苦的,即使爸妈有太多不放心,可还是无可奈何。
  早上,我来临湘二中报到,进入了新校园,看见了许多的新面孔,我很期待新生活,但也害怕适应不了新环境,妈妈同我一起来到二中,报完名,我就跟着妈妈来到宿舍,看见地上满地的垃圾,一片急忙的背影,我知道高中的时间必定很紧张,像我这样拖拖拉拉的该怎样生存下去,我跟妈妈连忙整理东西,打扫房间,过一会儿,妈妈帮我把东西全部整理好,可是我很自卑,这么大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心里突然闪出一个念头:我要自立!
  中午,我随妈妈吃中饭,我知道再聚在一起吃一顿饭很难,我看见母亲一上午为我奔波的汗水。可我却是无所事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妈妈这么细心的照顾我,怎么舍得离开。吃完午饭,妈妈达我到校门口,她催促着叫我进去,可是泪光早已在眼里打转,我有一千万个舍不得,我记得母亲跟我说过不管在学校多苦,多累也要坚持,我知道岁月不饶人,母亲也要老了,我不能依赖他们一辈子,时光匆匆,迟早要面对的离别我却始终留恋曾经。
  曾记起朱自清先生的一篇散文《背影》,现在我却看见远去母亲的背影,母亲没有苗条的身材,却有强健的身体能够保护我,母亲没有时尚的打扮却有朴实而又慈祥的样子,母亲没有漂亮的面容却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这时泪水不停地往下流,我明白父母的用心良苦,为的就是让我成长,长大。匆匆一别,让我成长,让我辉煌。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46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生活处处有语文
       难忘的故事
       倾听诚实的可贵
       遭遇挫折笑对痛苦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在匆匆的日子里
    匆匆
    岁月匆匆,时光奔流……
    匆匆
    难以忘却的匆匆过客(转载)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来匆匆,去亦匆匆
    匆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