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主宰自我

  主宰自我
  我是90后,是常被大人们称为“脑残”的那一代人,我对此并不感到羞愧,每当别人问起我还是会骄傲的反咬丰并没有对他说:“没错我是90后。”
  我就是我,我就是90后,是那个充满个性,敢于自我的那代人,也许我们的某些话言,动作,行为你们看赶来很好笑,但是你们看到的只不过是局部画面而已。以前听过一个小故事,故事的内容大至是:老师在黑板上出了五个题目,请了一个同学上去做,那个同学做对了四个,还有一个做错了,坐在下面的同学就放声大叫:“老师,你看他做错了。”老师说:“是啊,是做错了一个,但你们怎么没发现他前面4个都是做的正确的呢?”没错,为什么我们总是在不停的挖掘别人的缺点,而看不到别人的优点呢?
  尽管现在我们被套上了“脑残”的称号,但这丝毫不会盖住我们的光芒,我们是自己的主宰者,丝毫不会受外界影响,我们照样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说自己的语言,因为我们是自我的主宰者。
  其实我们有很多优点,我们善良,,真诚,没有心机。
  我们在路上看到受伤的小狗会将它带回家治疗,你们看到了吗?我们会在自己的权益受到分割的时候与之对抗,你们看到了吗?我们会在同学,朋友面前拿出最真诚的心,你们看到了吗?不,你们都没有看到,你们看到的只是我们在闲暇时在网上的无聊对话,在面对难题时的手足无策。
  不过没有关系,总有一天,你们会看到我们无尽的光芒,《哈姆莱特》中有一句名言:即使把我放在火柴盒里,我也是无限空间的主宰者。
  我们是自我的主宰者,何必去在乎别人的看法呢?走自己的路让哵人说去吧。主宰自我,展现自身光芒,让无尽的闪光灯打在我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46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十年后的我
       生活处处有语文
       难忘的故事
       倾听诚实的可贵
       遭遇挫折笑对痛苦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主宰呢?”我无语了。
    主宰自我
    主宰自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