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处处有语文

  生活处处有语文
  语文在生活中是十分重要的,生活中到处都是语文。比如: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这句标语,表示你去厕所时你非常刀,走的事时候就冲一下厕所。
  生活中时常会用到语文,想学好别的科目,就必须先学好语文,没学好语文的话,数学的题目了,英语就翻译不出来了,我的数学和英语成绩虽然还可以,但我上课时的注意力还有待加强。
  语文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我们所说的第一句话都是语文,写的每一个字也是语文,如果没有语文,我所说的话也听不懂。我们从小到大都在学语文,但语文的知识是永远无止境的。
  我们的生活中,语文也无处不在。书籍也许是语文最直观的表现方式,有一句名言是这样说的,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可见没有语文就没有语言的人类是不会进步的,这个没有语文没有语言的社会是不可能发展的。同样中国五千年文化,也证明从古代梁静茹允国就有了语文,语言。
  语文也许是许多可爱的小精灵,在人间自由快乐的玩耍,东奔西跑,却无处不在,语文是生活的海洋、波涛汹涌、浩瀚无边。
  总之,语文对生活的影响还有许多,朋友们,请你们多多的使用语文,从语文中你会发现更多的乐趣,因为,我们生活在语文中。
  总之一句话,生活中到处都是语文,语文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十分重要的,所以,生活中到处都是语文。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46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故事
       倾听诚实的可贵
       遭遇挫折笑对痛苦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生活琐事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
    生活处处有阳光
    生活中的科学
    欣赏生活作文600字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科学作文600字
    科学与生活作文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