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故事

  难忘
  在我脑海的记忆中,有许多难忘的经历,其中我最难忘的还是那次的故事。
  有一次,我家邻居要外出打工,临走前让我妈妈抽空照顾他邻居老爷爷,于是,我妈妈每隔几天便会去问他需要什么。因为老爷爷很好,待人也很和善,尤其是对我们小孩子,所以我们村中的小孩都非常喜欢他,每天都会陪他聊天,帮他做家务,因此老爷爷非常喜欢我们。
  随着时间的流逝,有几次我问妈妈,他们的亲人为什么不陪在他身边照顾他呢?妈妈说:“因为他们要工作,如果不工作怎么有钱让他过上舒适的好日子呢?”我又问:那他们这么多人都去,为什么不留下一位来陪他啊!妈妈说:不知道,我也不知他们怎么想的,听妈妈这么说,我也开始同情这位老人,于是每天都会帮妈妈一起照顾他。
  时间过去得真快,冬天就要来临了,于是,我和妈妈去他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有一天,天气实在非常冷,于是,我便没有起床,我妈妈叫我和她去那位爷爷家,我也没起来。因为我妈妈知道了寻位老爷爷生病了,所以才会去这么早,她到了老爷爷家见他还没起来便先生了火,并且泡了药送到了他床边给他喝,这样的次数持续了五六次,有一天他从老爷爷家回来便昏到了,我们把她送到医院才知道她发烧了。当她醒来时,便问我那位老爷爷病好了没有,我便说奶奶已经在照顾了,还说让她安心养病,等病好了我们便一起去看他。经过几天的休养,我妈妈基本已好得差不多了,医生还说回去让她好好休息便可以完全好。我们一回家便去看了那位老爷爷,看到这位老爷爷很健康,我妈妈也放心回去休息了。
  您们瞧,我的妈妈是不是很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46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诚实的可贵
       遭遇挫折笑对痛苦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以学习为重
       让座位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让我难忘的一刻
    那难忘的一夜
    一次难忘的作业作文700字
    我班的故事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我班的故事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