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


不会变的是友谊
任花开,花盛,花谢;云舒,云卷,云残;任岁月抹去了时光的色彩,梦想的灿烂,但我们的友谊永不会消散,它一直在那里不来不去,不增不减。
阴沉了多天,终于开始飘起了雪,这些来自天空的精灵不停地旋落,尽情地绽放着生命的华美,但这唯美的白却没能吸引大多数人的目光。我欢快地向天空伸出手,雪在指尖飞舞的冰凉让我暂时忘却一切。
转身,身后人潮涌动,所有人都麻木地戴上了不属于自己的面具穿梭在狭小的世界,然后我看到了你,表情一样地盲目冰冷。我有些失落地走向你,“嗨,下雪了”,你默而不语,目光仍落在手边看似极为厚重的数学习题集里,“你看这道题如果连接这条辅助线是不是要简单一点。”突然你指着某一大题的图问我。我猛地从心底感到一阵彻骨的冰凉,为什么?我记得你是爱冬天,最爱雪的,感觉你好陌生。我看不见你内心最初的美好,也许岁月注定会使曾经亲密的我们如今形同陌路。
第二天是我的生日,朦胧中电脑上出现你跳动的头像,点开,“‘摩天轮还在,吃果子的熊猫还在,下雪的冬天年复一年地回来’,我还记得这是你最爱的一段话。昨天精神不太好,抱歉了没听到你的话,嗯,还有生日快乐喔,这个送你!”我轻轻点击,是一片精致的令人窒息的雪花,我渐渐明白过来,这就是我们的友谊吧,纯美,纯粹,纯洁。有股暖流在周身环绕,嘴角上扬,却无意触到了泪珠的湿软。
时间刻下了年轮,岁月的河流又淌过了无数昼夜,回忆往事如烟,但幸好我的友情仍旧保鲜,即便被深藏在古堡,也依旧咏唱着空灵的诗篇。
清早,我踏着雪,小心翼翼地在白色的街道穿行,突然在街角看到了你,鹿一般纯粹的双眸里漾起笑,笑容里你由衷地感叹:“雪真得很美!&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44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味生活
       诵读经典品味经典
       感谢安徒生
       第一次挨打
       飘飞的生命蒲公英
       冬天其实不冷
       我终于了解了父亲
       在我们这个年龄
       学会沉默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不会凋落的花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优秀的人不会抱怨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
    不会变的是经典作文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