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谢安徒生


感谢安徒生
我从小到大的偶像,都有一个人,他叫“丑小鸭”。是他教会我如何不懈地追求梦想。——题记
丑陋的毛虫

他是一只“丑小鸭”,生下来就不被世人祝福——出生于一个贫困家庭。在别的眼中,水的梦想都可以是一种向往完美的表现,除了那只“丑小鸭”。“我难到是不该存在于这时间的人吗?”他常常这样想。
我是另一个国度的“丑小鸭”,我一生下来就注定成为一刻不会发光的斗星——我有许多的兄弟姐妹,父母又忙于工作。我没有他那没悲剧,至少我生活在一个不贫穷的家庭。但是,我觉得我就像是沙滩的一粒沙子,是那么的不起眼,忘看身边的“启明星”,我觉得我应该属于地缝。“我的存在相当于不存在。”我也常常这样想。

努力的虫茧
他因为家境不富裕而受人唾弃。他的梦想是位芭蕾舞演员。可是,命运拴住了他的脚踝,使他无法迈向美好,迈向“白天鹅”。于是,他更加努力,他渴望把握住名誉与利益。尽管这一路上只有黑暗,恐惧,邪恶作伴。但他也没有退缩,他正迈向他的天鹅,一步一步地迈向……

我因为性格冷漠而令人不敢接近。我没有梦想,我认为我不需要它。我错了。不过,当时的我反正也是混一天算一天,直到眼睛无法睁开。我相应于一只没有项圈的“流浪狗”,没有受到命运的束缚,却也没有向往没有美好的想法。这促使我的茧不完整。一颗不完整的茧会有蝴蝶飞出来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44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挨打
       飘飞的生命蒲公英
       冬天其实不冷
       我终于了解了父亲
       在我们这个年龄
       学会沉默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永远的微笑
       我读书我快乐
       故乡美丽的夏天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感谢有你相伴
    感谢末日
    感谢奶奶
    感谢您,母亲
    感谢父母的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600字
    感谢您老师作文
    感谢有你的作文600字
    感谢挫折作文
    感谢老师的作文45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