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写乡下人家的作文700字

乡下人家,不论在什么时候,都有一道独特而迷人的风景。
   旭日破晓,东方渐露鱼肚白,“啾啾”的鸟鸣打破了大地的沉寂,随着“喔喔喔——”,雄鸡报晓,唤醒了这梦中的一切。
   没过多久,一轮红日慢慢升起,驱散了乳白色的薄雾。村子上顶,飘起了缕缕轻烟,于是,新的一天开始了。
   吃了早饭,大家各忙各路:稻田里,紫红色的稻叶尖上挂满了金光闪闪的露珠;稻叶间,那沉甸甸又金黄黄的稻穗一个个低垂着脑袋,在晨风中摇来荡去,醉人的芳姿恰如少女粉红的笑靥迎接喜悦的人们。
   正阳当空,太阳用和煦的光芒沐浴着大地,青菜叶子和南瓜藤也精神了起来,个个挺胸昂头。
   劳作了一上午,人们行色匆匆地赶回家。春光下,正午过后的确是最最舒服的时候,正好可以睡个觉,瞌个睡,待到精神好了,干起活儿来才有劲儿。
   夕阳渐渐西下,当余晖洒向大地,在这一层幻彩的鲜艳的薄纱下的乡村,充满了诗情画意。田野上,升腾起柔和的晚霞,霞光如彩缎般散开去,抹在云天,又似铺在地面,在这层浅红的辉映下,仿佛劳动的人们的笑脸也更加红润。
   人们随着日落而息了。
   暮色已经降临,小动物开始在村道旁的灌木丛中低声吟唱,村子的灯亮了。月儿西垂,人们都出来活动:几个孩子在村口嬉戏;妇女们在欢歌雀舞;老人们正津津乐道地谈论着,不曾知道究竟谈了什么,只觉得他们正乐在其中。村子在这夜幕下既静穆而又欢乐。
   深蓝色的天空中嵌满了星星,像眨着眼,又似耸着鼻。月亮像是与这些调皮的星星捉迷藏,不时躲在云间偷偷暗笑。过不了多久,一切静了,梦正进入人们的世界,大家也进入了梦之乡。
   夜,静悄悄的,仿佛一切都已睡去……
   乡下人家,过着平静而又幸福的生活,心平又气和,不论什么时候,都有一道独特而迷人的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43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欣赏生活作文600字
       冬天其实不冷作文
       家乡的笋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方特一日游作文
       最温暖的地方作文
       生活中的科学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作业作文700字
       落叶归根作文
       奶奶的爱作文
     
     可爱的班级作文
     写乡下人家的作文700字
     欣赏生活作文600字
     冬天其实不冷作文
     桥头的老乞丐作文700字
     走进夜色作文
     学会沉默作文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
     永远的回忆
     我终于读懂了他
    乡下人家作文
    描写乡村生活的作文
    乡下生活
    乡下人上“qq”
    乡下生活
    乡下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