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
又是一年考试季,万千学子,谁言放弃?但在夜深人静之时,大雨滂沱之时,独自奋斗之时,是单调或是寂寞陪伴着我们,这也许只有学生能体会,但沉沦绝不是我的理由……
夏雨至,风拂过窗边树叶,树欢愉地摇晃着身体。雨滴从树叶上静静滑落,带走尘土与不为人知的愁。鸟鸣之声断断续续,清脆悦耳,远处传来那未曾谋面的布谷鸟的叫声,总觉得心里空荡荡的,似乎残缺了什么。还是未曾了解,自己真正需要什么?
忙绿的日子不断重复,事情多而繁琐,总是忙个不停,停下来的时候早已忘了做过什么,如同落入黑暗的深渊,不知何时何处能够觅到光明。尽头是深海,而我这只未历经风浪的小船如何才能到达,也许你所恐惧的地狱正是我别无选择的天堂。
也许黑暗荡涤出的光亮是对现实残酷而又无情的审判,也许我只是在自圆其说,也许吧!当太阳落下帷幕,黑夜便毫不客气的登场了。我托举着脑袋,在作业上留下那好不真实的字迹。广播依旧清晰,它陪伴着我度过一个又一个挑灯夜读奋战的日子,主持人飞翔总能带给我无尽欢乐。
他那毫不掩饰的坏坏的笑似乎拨动了心中的某根琴弦,鼻子酸酸的,那温暖而又晶莹的泪液在眼里打着转,终于无声划过脸颊而落下。这个世界此刻是充实的,如同眼泪般是触手可及的,笔在纸上跳跃着,舞动着,它不愿停下,那么就勇敢地向前前进吧!
当零点到来之时,一切都没有改变。但此刻新的一天又开始,只是你我并未察觉。齐宣那娓娓道来的音调开始,随遇而安便是她今日的主题。人活着,就应该淡然面对一切,不轻言放弃。当她那张来自国外的街头艺人翻唱的cd响起时,我笑了,那沧桑的声音是对随遇而安的完美诠释,我醉了。
正如这首歌的歌名《whatwondergirlworld》,多么精彩的世界啊,猛然发现我的生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40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的回忆
       我终于读懂了他
       关于尊严的作文
       烦恼的事儿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选择面对
       眼神的力量
       桥头的老乞丐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爱吃糖的小猪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
     永远的回忆
     我终于读懂了他
     关于追梦的作文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
     成长中的爱作文
     选择面对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心中的一缕阳光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给自己一些勒痕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演好我自己作文
    欣赏自己作文800字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400字
    走自己的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