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永远的回忆


永远的回忆
今天是我第一次记住“母亲节”的日子,也是我第一次祝福母亲节日快乐的日子。
从小到大,我只是听说过有“母亲节”这个节日,却从没有留意过是哪一天,从没有想过在“母亲节”会给母亲一个什么样的礼物。也许母亲也从没有记住过这一天,也从没有想过自己的女儿会给她一个什么样的惊喜。

今天,我要在这里真诚地祝愿母亲“节日快乐”,尽管她已经不在人世了。
从小到大,母亲都非常喜欢我,尽管有时有点唠叨,有点烦人,有点令我讨厌。有时候我会跟她顶上两句,惹得妈妈火气更大,更容易发怒,导致我对她产生了憎恨。可当我离开家去镇中心校上六年级之后,一切都变了,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和母爱的力量。不知是我长大了,还是妈妈变好了,她不像以前那样对我又凶又吼,又打又骂。她对我说话,总是那么轻声慢语,那么温柔和蔼,令我不得不与她亲近。每次我做事,她都会耐心地教我该怎样去做,如何做好,她那种关切的眼神真的让我好感动好愧疚。我以前错怪妈妈了。妈妈永远是想让我学得更多,做得更好。她完全是为了我好,为了我的将来着想。妈妈永远都是爱我的,妈妈,女儿错怪你了,对不起!

上初一的时候,你对我更是关怀得无微不至。由于我长大了,很多的事情都要自己去做决定。是你教我明辨是非,区分善恶,让我不断进取。记得每周五,你都会让爸爸骑摩托车来接我和哥哥,你自己在家给我们做饭。你总是说我们在学校吃得不好,所以有什么好吃的你总是留到周末等我们回家一起吃。其实我们在学校怎么吃得不好呢?每周我们拿的钱是比较多的,倒是你在家才没吃好。爸爸经常在外面跑,你一个人在家,怎么会吃得好呢?记得有一次星期天上学,我一点都不想去。我不知道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40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终于读懂了他
       关于尊严的作文
       烦恼的事儿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选择面对
       眼神的力量
       桥头的老乞丐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爱吃糖的小猪
       回不到的过去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
     永远的回忆
     我终于读懂了他
     关于追梦的作文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
     成长中的爱作文
     选择面对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心中的一缕阳光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美好的回忆作文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那目光我永远的回忆作文
    雪天的回眸
    春联的回忆
    快乐的回忆作文
    微笑永远定格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600字
    美好的回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