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

时间岁月如梭,一转眼,我已成为一名快毕业的小学生了。我的成长故事却一件一件地在我脑海里回放。
   记得我读五年级的时候,爸爸怀着“望子成龙”的理想把我送进了颇有名气的“金鸡小学”读书。但事与愿为,我在金鸡小学不仅多次违反了学校的校规,还大把大把的胡乱花钱。龙没成却成了一条不折不扣的懒虫。老师多次向爸爸反映情况,气得脾气暴躁的爸爸暴跳如雷,一向疼爱我的妈妈也气得说不出话来。最后爸爸终于无计可施了,把我弄回了老坪石中心学校,安排到六(3)班。当我迈出了沉重的脚步离开金鸡小学的那一刻,同学们不怀好意地对我说:“黄可扬,打到回府啰!”我即后悔又失望。
   记得我进六(3)班的第一天,老师没有把我从金鸡小学回到老坪石中心学校的原因说给同学们听,一直在帮我说好话,我的头沉重得抬不起来了。过了几天,我们语文考了一次试,在发试卷的时候,每个同学都发到了自己的试卷,唯独我没有,老师递给我的却是一张白卷。我很惊讶。下课时,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告诉我没发给我试卷的原因,原来是我考到45分,老师怕我在同学面前出丑,失去学习的信心,所以才没发。我明白了老师的良苦用心。我决心努力学校,从那以后,我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我的成绩直线上升,上学期期末考试考了83分,我十分高兴。
   父亲是一位热情好客的人,常常有朋友或同事到我家来,吃个饭,喝点酒。记得有一次,我家来了许多客人,爸爸和妈妈买菜去了。而我在家帮客人倒倒茶,和客人聊聊天,一会儿,爸爸和妈妈回来了,我就去帮忙,我忙得不可开交。客人都夸我真懂礼貌。
   这就是我的成长故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40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爱作文
       选择面对作文
       小鸟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
       我班的故事
       路口作文600字
       关于近视的作文
       关于云南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作文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
     永远的回忆
     我终于读懂了他
     关于追梦的作文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
     成长中的爱作文
     选择面对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心中的一缕阳光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成长中的爱作文
    我欣赏成长的美丽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我欣赏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
    我的事我做主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我的梦心系中国
    眼泪中的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