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中的一缕阳光


心中的一缕阳光
在我遇到困难想要退缩时,您帮助我,鼓励我,教导我。在我心中,您就是那缕阳光。
记得那次,我在写数学作业,我先是读了一遍题,又想了一会,最终还是束手无策。“啪。”
我把笔丢在一边,把作业往旁边一推。“为什么不写那道题呢?”我回过头,看见您皱着眉头站在我的身后。我回答说:“我想了想不会写,这道题太难了!”“那你有认真、仔细地想过吗?又想了多久呢?”我低下头,转过身,又开始思考起那道题来。您也坐在我的旁边和我一起想那道题。
我皱着眉头,一只手托着脑袋,一只手在草稿纸上不停着写着。您呢,也拿了一张纸,一边画着图,一边写呀,算呀的。
不一会儿,您的眉头就舒展开了,笑着说道:“哦,这道题并不难啊!怎么样?你想出来了吗?”“还没有呢,您是怎么算的呀?”我高兴的看着您问道。
然后,您便耐心、认真地在一旁帮我一步步分析、讲解着这道题:“你看啊,是这样的……然后,后面的会了吗?”“嗯,会了。”我又埋下头算了起来,可是,我又实在不想算了,便说道:“爸爸,您把您的过程给我看看吧!”“不行!”您坚定地说道:“你要先自己做,然后,再看看自己做的对不对,这样下次在遇到这种类型题的时候才会做呀!”
我只好又开始算了起来。又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把答案算了出来,高兴地说道:“爸爸,我算出来了。”爸爸一检查,皱着眉头说道:“你检查了吗?”我知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9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给自己一些勒痕
       追梦路上
       我班的故事
       当爱在靠近
       老妈闯祸了
       童年的无花果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微笑的一天
       在没有母爱的日子里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心中的一缕阳光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给自己一些勒痕
     追梦路上
     我班的故事
     另一种爱作文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幸福的颜色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微笑的一天
    常想去的一个地方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我心中的光芒
    眼泪中的成长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
    暴雨中的温暖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