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追梦路上


追梦路上
小树的梦想是成为栋梁之才,雏鹰的梦想是能在天空中翱翔,小溪的梦想是汇入大海,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像雷锋叔叔一样乐于助人的人。
记得那是一个深秋的旁晚,我放学回家的路上,在不远处看见一位老奶奶,她一个人拄着拐杖,步履蹒跚,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摔倒。我边走着边想:这么晚了,老奶奶为什么是一个人呢?她的家人为什么不陪着他呢?这时我看见她加快了步伐朝我走来,我也赶紧走了几步走到了她的面前,“孩子,你知道甘露园小区11号楼在哪吗?”她看着我问道,我从她的眼中看出了一种无助的神情。我很羞愧的说道:“奶奶,对不起啊,我也不清楚。”“那你能帮我找找吗?我不认识回家的路了。”
啊?我送奶奶回家,可我作业还那么多。我心里想着,但我又想起我不是想要做向雷锋叔叔那样的人吗?那怎么能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却又不给予帮助了呢?我感到很内疚,于是我说道:“奶奶,我去问问旁边的人看他认不认识。”“好。”可那个人也不知道,我便对奶奶说:“不然,我去我家小区的保安那问问,看他知不知道,然后再过来送您回去。”“我和你一起去行吗?”“嗯......好吧。”我在奶奶旁边和奶奶一起走向我家去,心想:奶奶为什么一定要和我一起去呢?哦,她是害怕一个人,也害怕我不回去吧。本想我自己可以快一点的,却没有想到奶奶的感受。不知不觉的,我渐渐的把手伸向奶奶,挽着她的胳膊,可以让她感觉安全一些也走得快一些。
我们慢慢地走着,原本着急的我也不觉得着急了,我搀着奶奶就好像搀着我的奶奶一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好不容易到了小区的门口,“叔叔,请问您知道甘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9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班的故事
       当爱在靠近
       老妈闯祸了
       童年的无花果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微笑的一天
       在没有母爱的日子里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
       梦的进行曲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心中的一缕阳光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给自己一些勒痕
     追梦路上
     我班的故事
     另一种爱作文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幸福的颜色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追梦没那么简单
    追梦的日子作文600字
    有关追梦的作文
    追梦的作文600字
    追梦似水年华
    追梦的作文
    关于追梦的作文600字
    追梦寻想
    追梦路上我们一起走
    追梦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