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班的故事


我班的故事
第一篇:课间十分钟

自动添满的墨水瓶

新鲜,新鲜真新鲜!班级出现了新鲜事——墨水瓶竟然会自动填满。这是怎么回事?

事情还得重头说起。在饮水机旁有个便利角,放着一瓶墨水。谁钢笔墨水用完了,就来这里吸。大多数同学都改用水笔,墨水瓶被冷落了,渐渐的蒙上了灰,坚持用钢笔的同学也不愿意用这瓶墨水了,墨水瓶便无人问津了,连空了都无人知晓。便利角的作用也逐渐失去了。

偶然,我去饮水机旁倒水,眼角无意间瞥到了墨水瓶,却发现原来只有浅浅一层的墨水瓶竟自己添满了,而且瓶身与周围被打扫得一尘不染,还细心的准备了清洁钢笔的抹布。惊讶之余,我拉了好友a来看,a又拉我报告了班主任。班主任在班会上予以表扬,并问这是谁干的。全班冷场,平时不大言语的b站起来,打破了沉默:“老师,谁做的并不重要,便利角发挥了本来应有的作用。”班里响起了稀稀拉拉的掌声迎合。老师挥挥手,让他坐下了。这个为班级做好事的人成为班级一大未解之谜。

而我和a暗暗下决心要破此谜,于是我俩计划了一个行动。a带来了自己的墨水瓶与学校的调换了一下,而我们开始了早上最早来,晚上最晚走的生活,预备“守株待兔”。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终于等到解开他神秘面纱的一刻!一天,未进教室,便听见了响动,我们连忙躲在门后。由于视力问题,只看见一个模糊的人影在灌墨水,然后到饮水槽,再排桌椅,最后晨读。我兴奋极了,等待没有白费!赶忙奔进去,待看清那个人是谁,却惊叫一声,是你?

那个人影是b,好事全是他做的,问他为什么不说,他笑笑反问道:“说了又怎么样,不说又怎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9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爱在靠近
       老妈闯祸了
       童年的无花果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微笑的一天
       在没有母爱的日子里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
       梦的进行曲
       较量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心中的一缕阳光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给自己一些勒痕
     追梦路上
     我班的故事
     另一种爱作文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幸福的颜色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泪光中的故乡
    泪光中的故乡作文
    狼和蜗牛的故事作文
    饭桌上的故事作文600字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牙的故事作文
    班级里的故事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