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的颜色作文

其实,幸福很简单,天空的蔚蓝是一种幸福,因为那是小鸟飞翔的动力;森林的碧绿是一种幸福,因为那是树木生存的勇气;皮鞋的暗黑是一种幸福,因为那是我暑假生活的期盼。
   暑假,我去了福州,只为去看爸爸,和他一起度过我的假期生活,从家里出发的时候,爸爸说我们到的时候他会在福州车站等我们。火车上的我,怀着期待的心,看着火车一个站点一个站点的停,火车上的人一批又一批的更换着,可那陌生面孔勾不起我的注意,因为我满脑子都是爸爸,我很久没见他了,很想他。
   “笛——,”随着火车的鸣笛声,我们到了,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拨出那串熟悉的数字,响起了熟悉不能再熟悉的音乐,“喂?女儿?你们到了吗?我今天不能去接你们了,厂里临时有事,我去江西了,两天后回来。”爸爸连忙说了一大串,有自责也有激动。“哦。”我虽失望,但没有表现出来。
   前来接我们的人把我们带到福州的“家”。我开始进入倒计时,等着爸爸回来,一个小时,二个小时……一天过去了,再接一个小时,二个小时…,越来越接近爸爸回来的时间了,还有一个小时了,我站在大门口,盯着从从门底缝中透出来的空地(那所大门的底缝隙比较大)。只期待出现一双鞋子,那双暗黑色的皮鞋,是妈妈送给爸爸的。因为它的颜色太“土”,被我深深记住。
   有人走过来了,我盯着鞋子,不是爸爸的,继续等着,盼着,一阵沉重的脚步声缓缓传来,一步,二步……近了,我提起精神,再次将目光投过去,是的,是爸爸的鞋,是那双我们都记忆深刻的鞋子,那双暗黑色的。我连忙开门,瞧见爸爸欲打电话,也许是叫开门吧。
   “爸爸!”我激动的叫出了声,扑向爸爸,他抬起头来。脸上现出了笑容,眸子中写着累,我的眼泪顿时在眼里打着转转,像顽皮的孩子一样想要跑出去玩。我忍着,可忍不住,爸爸说:“傻孩子,哭什么啊?”“爸爸,我想您了。”
   幸福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我的幸福,就是那不讨人喜欢的暗黑色,因为暗黑色中有我的牵挂,我的期盼,我的快乐,我的幸福,有很多种,可我就要那朴实最珍贵的——和家人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

篇二:幸福的颜色作文800字
   生命本是五彩缤纷,正因有了颜色,我们才可以拥有如此多美妙的感受。无边无际蔚蓝的天空,一碧千里的草原,五彩斑斓的花朵,构成了一幅幅夺目的图画。多彩的颜色,也时刻伴随着我成长的脚步,使我幸福地生活。那些幸福的颜色,便是我依赖的“保护罩”。
   墨绿,这是爸爸给予我幸福的颜色。爸爸常板着脸,对我十分严厉,犹如一股黑色暴风雨一般。我也懂得,爸爸时刻都在关爱着我。当我摔倒时,他那厚实的手会拉起我幼小的手,教会了我从哪跌倒就从哪站起;当我处于黑暗中不知所措时,爸爸会耐心开导我,令我看到一道曙光出现在我面前,重拾希望。希望之绿与深沉的黑组合在一起。那是墨绿。令我幸福的颜色。
   粉红,这是妈妈赠予我幸福的颜色。从我呱呱坠地那刻开始,我就已经被母爱温馨地呵护着。幼儿时,我幸福地吮吸着妈妈那甜美的乳汁;小学时,每晚听着妈妈说的故事安睡,仿佛还沐浴在幸福的摇篮中;中学时,妈妈便开始变得唠叨,我喜欢她那絮絮叨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86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头与母爱牵手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关于绝活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感悟父爱作文
       第一次做馒头作文
       选择诚实作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给家长的一封信
       历险记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心中的一缕阳光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给自己一些勒痕
     追梦路上
     我班的故事
     另一种爱作文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幸福的颜色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幸福是首歌
    幸福的味道作文
    我温暖的梦中国的幸福梦
    我的幸福故事
    幸福时刻作文
    幸福在身边
    幸福的时刻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杯牛奶作文700字
    幸福像彩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