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每天晚上,我都要和它聊聊天,有时只聊半小时,而有时则聊上好几个小时,它使我的心情变得愉快,也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它,就是我最亲密的朋友——钢琴。
   算了算,我与钢琴相识已经七年啦!记得六岁的时候,我在姐姐家认识了钢琴,那时候,我非常喜欢它,轻轻触碰一下琴键,便能发出美妙的声音,好玩极了!于是,妈妈就给我找了一位钢琴老师,还让钢琴“住”进了我家。
   自从钢琴来到我家,我每天都要去弹弹它。它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有一段时间,我和它特别要好。每弹完一首乐曲,我仿佛走进了乐曲的背后,弹《婚礼场面舞》时,我仿佛看到了婚礼上那热闹、隆重的场面。弹《喷泉》时,我仿佛听到了喷泉那欢快、流畅的声音……钢琴让我心情变得愉快,它就像好朋友一样陪伴在我身边。
   但是,朋友相处久了,偶尔也会闹闹小矛盾,我和钢琴也闹“矛盾”。最近在练习莫扎特的一首超长的奏鸣曲,长达八爷。而且难度超高,由于我老是按错音,而且弹得非常难听,一点儿也不悦耳。所以我发脾气了!把手握成拳头在琴键上猛敲,钢琴发出刺耳的声音,好像在说:“疼死我了。”我还踢了几下琴脚,还不时地说:“怎么这么难弹!烦死了,我不想弹了……”从那天以后,我连续几天没有理会钢琴,经过妈妈和老师的劝导,我又与钢琴“和好如初”了,恢复了以前的那种亲密。
   如今,我已经考七级了,每天以琴声相伴。钢琴,你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离不开的好伙伴!

篇二: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600字
   朋友是珍贵的,我也拥有一个,那是我的一只玩偶。我爱它,它曾陪伴着我度过一个有一个春夏秋冬。我需要它,从我懂事以后,便于它慢慢讲述着那一件又一件的心事。
   当我不明白,为什么要上幼儿园?为什么要学习?为什么要吃饭?当我把这些幼稚的问题问妈妈时,刚开始妈妈还能耐心的回答我,但问题多了妈妈就不耐烦了此时外面的天暗淡灰沉了,不时地叫闹声,令我烦燥。这时只有它从不插嘴,从不说话,静静地陪着,听着,听着。等我想好了,它却还没想好,似乎在等我给它继续解惑。此时天空也明亮了,那叫闹声也悦耳了。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欢乐。
   当我识字后,会读一篇小故事时,我总会第一个读给它听,轻轻的抱着它,拿着故事书开心地读着,尽管读得磕磕巴巴、语不成句可是它却始终眯着眼,笑吟吟地听着,它的笑让我信心倍增,我更欢快地读着,感情也随着融了进去……抬眼望去,天空是那么明净,车笛声是那么富有节奏,鸟儿扑翅的声音是那么令人振奋。
   随这年龄的增长,我的倾诉也更多了。
   当我对父母不满而大发牢骚时,它依然笑眯眯的,好像是在告诉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应该经历这些似的,我快速的讲,不停的说,发泄着一切的不满。从父母到同学,再从同学到近邻,把一切的烦恼对它全供出,渐渐地,心情也随着平静,可它依旧笑着看着我,仿佛因为我的轻松而高兴……
   亲密的朋友,我永远只有一个—一直陪伴我的那只玩偶!

篇三: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750字
   小时候的我有一双说不出的大眼睛,自从三年级的我,黑板上的字迹对我来说模糊的不得了。我只能眯缝着眼,这样会清楚一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7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作文我爱我家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回忆童年作文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考场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
       风波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神舟十号王亚平太空授课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爱我家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回忆童年作文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作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
     走出来真好
     时光沙漏
     那片树林
     我渴望什么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我与对联的亲密接触
    我最欣赏你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