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中作文我爱我家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幸福的家,每个人都很爱自己的家。
   家能给人温暖,给人幸福,给人鼓励,让人从失败走向成功,家是每个人的精神支柱。
   在家父母犹如朋友,每天说说笑笑,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在外面的委屈,开心,伤心……,回到家可以给爸爸妈妈倾诉,说出来后心情会很好。心情就像被松绑一样,轻松,自如。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更爱我家的每一个故事。
   我成长的过程中,家在我心里的位置最重,温暖的沙发,大大的电视……这些东西陪伴我走过了无数春秋,当然其中还有下岗的,然后新上岗的。每一个东西都陪伴了我的喜怒哀乐,还有我和爸爸一起种的花花草草。我们家里的故事数不尽,说不完。其中我记得最清的是,我有一道题不会,爸爸在睡午觉,我就把爸爸叫起来给我说题,结果爸爸有点生气,说:“自己写去,别什么题都问别人。”我只好去请教妈妈,结果爸爸就起床了,二话没说就把我批了一顿,我当时就想,不就是问个题吗?至于吗?哼!事后爸爸给我讲了一些道理。我还是想不通爸爸为什么批我。爸爸脾气可是很好的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和睦相处。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几乎不吵架,爸爸说话很幽默,总是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我是一个任性的女孩子,有时候会惹爸爸妈妈生气。但如果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为我庆祝一番,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东西,我也会给爸爸妈妈吃哦。因为我深知,我成绩的取得,除了有老师的功劳外,也离不开爸爸妈妈对我的培养。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解困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使他们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是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一个人要懂得面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
   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让爱永远驻我家。

篇二:我爱我家作文550字
   “我有一个家,一个值得我爱的家,我的家真温暖,我爱我家…”这是我自创的一首歌,每天在回家的路上都要哼上一段。
   晚上放学后,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只要想起在家的种种温情,我便不由得加快了脚步—我爱我家,爱我家的一切一切,有了家就没有了狂风暴雨的倾袭。有了家就有了温暖,就会时时刻刻温暖心田。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万籁俱寂,爸爸妈妈给我盖好被子,反复叮嘱我不要乱踢被子,免得着凉。我爱我家,因为我爱我家,所以一切的狂风暴雨都算不了什么。
   我爱爸爸,因为他每天早是与我一同起床,护送我到学校,他却从未说过一个“苦”这个字。最近我总发现老爸总咳嗽,嗓子里有不少浓痰,我现在恨不得变成一颗润喉糖帮爸爸清走它们。我爱妈妈,因为妈妈中午给我做好吃的有营养的食物送到学校来,怕我在学校吃不好!我也爱我的姐姐,因她总会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伸出手援助我一把。我—爱我的家。
   “我的家真可爱,真温暖”当我有困难的时候,家人会不停的帮助我,坚信我的信心,使我感受到亲情的的可贵。因为我爱我家,所以家中的味道就总是幸福的,总是一副可爱的样子。我爱我家,因为我身处在幸福的家中,家中有着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7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回忆童年作文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考场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
       风波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神舟十号王亚平太空授课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爱我家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回忆童年作文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作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
     走出来真好
     时光沙漏
     那片树林
     我渴望什么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作文700字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生命的弧度作文600字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感悟关爱作文800字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