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回忆童年作文

每个人都有五彩缤纷的童年,童年的我既爱疯疯癫癫的打仗游戏,也爱那温文尔雅的“过家家”,但最喜欢的还是吃!为了吃,我还闹过一个大笑话呢!
   记得五岁那年,大伙都爱到隔壁玩耍,大院有棵不知名的树,硕大的叶子投下一片浓浓的绿荫,我们就在这树下疯跑、追逐。一天,我无意间抬头一看,咦?树上有一串串的绿球,跟乒乓球一样,煞是可爱,我就好奇的想:这是什么呢?
   转悠了半天,终于忍不住问邻居阿姨,“哦,那叫无花果。”阿姨笑吟吟的回答。“无花果,无花果能吃吧?”我总是忘不了吃。“当然能吃,不过现在不能,得等它熟了才行,味道可甜啦!”阿姨说着就进了屋。
   “啊,真甜。”我吮着手指,“馋虫”不知不觉就爬了出来。院子里一片寂静,我绕着树转来转去。“对,摘几个尝尝!”我一伸手,可是够不着,好急人啊!“哈,那一串好像很低!”我猛地一跳,捋了几个,连忙塞进口袋奔回了家。
   一进门,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吃,可是阿姨说要熟了才能吃。“熟、熟……”对了我拿起一个小锅,把无花果放了进去,又把小锅放在了煤气灶上,照着妈妈的样子把开关一拧。啪,蓝蓝的火苗就蹿出来了,我好高兴啊,坐在椅子上想无花果熟了是什么味道。像芒果、橙子还是西瓜?我越想越美,越想越馋……
   忽然,一声惊呼打破了我的美梦。“你在做什么!”我只见妈妈手忙脚乱地冲上去关了煤气灶,再看了锅里的东西后,她就跟见了ufo似的,满脸的惊诧,又看了我一副无知的样子,便哈哈大笑起来,逗得我也跟着她傻傻地笑了起来,结果也就不言而喻了。
   现在,我再也不会干那样的傻事了,但回想起那时贪嘴又幼稚的我,还是会忍俊不禁。
   童年的无花果,你的味道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篇二:回忆童年作文650字
   我身着蓝色的运动套装,一顶米色的鸭舌帽扣住我飘逸的长发,两只“蝌蚪”将时尚动感的音乐传入大脑,一双白色的球鞋蹦蹦跳跳,那灰黑色的双肩包更是彰显着青春的活力。我,为了心中的童年,将一颗藏匿城市的心放向自然,回到那个绿树环合、碧水相抱的故乡。
   家门前的那棵树,早已不见我摇曳着金色童年的秋千,但那树枝上淡淡的绳痕证实着它曾经的存在。踱步到另一棵多枝的树下,我熟练地蹬爬,不多会儿就稳稳坐在一根合适的枝头上。惬意的微风吹来,我沐浴到了和童年一样凉爽的滋味。
   仲夏的阳光洒在地上,我却在树林的荫庇下来到小河边。我在岸边的石板上坐下,风中又多掺杂了几丝淡淡的腥味和水草弥散的清香。近岸的一丛鱼儿无忧地嬉戏,我像小时候一样捡起小石子扔下,看鱼儿慌乱地逃走,河水激起的涟漪顺便荡开了我会心的微笑。
   傍晚时分,漫步田野上纵横的羊肠小道,看滚滚麦浪传递丰收的气息,心里忍不住一阵欢欣。我看着这美好的一切,让记忆中的景物与现实完美结合:记忆中的水泡被现实的抽水机灌满,记忆中的树枝被现实的清风摇曳,记忆中湛蓝的天空上,飞过几只美丽的青鸟,传播着希望的讯号……
   已是繁星密布的夜晚,知了停止了夏的曲调,青蛙又开始了夏的吟唱。那是的我们,总是在这样美好的夜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7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考场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
       风波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神舟十号王亚平太空授课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夕阳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爱我家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回忆童年作文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作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
     走出来真好
     时光沙漏
     那片树林
     我渴望什么作文
    童年真好
    美好的回忆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那目光我永远的回忆作文
    童年所拥有的
    童年所拥有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