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


一朵美丽的浪花
一路走来,四周的风景何其绚丽。我听着海风,拉开记忆的丝带,打开心的锦盒,细数心中的浪花……
那是我生病后回到学校的第一天。一进教室,我就看到同学们都在埋头“沙沙”地做着试卷。我也赶紧坐下来开始做,试着跟上同学们的步伐。
但落下了将近一周的功课,我面对那张考卷时竟是无从下手。我难过极了,喉咙里似塞住了一个硬硬的东西,不吐不快,可却似乎只有泪水能溶化它。看着那一块块未开垦的土地,我气恼地抓起那张卷子,干脆揉成了一团,不争气的泪水也划落到面颊上。我低下头看着课桌发楞,心中凉飕飕的。
突然,我感觉到了一只温暖的掌心贴到了我的肩上。抬头一看,是老师。她对我微微一笑,拉起我的手,把我带到了办公室。她小心翼翼地把试卷在桌面上抚平,轻柔地对我说:“别急,慢慢来。”然后便一道题一道题地给我讲解。
不知怎么,我却走了神。我的视线渐渐模糊,我看到了她这些年骤添的根根白发,一缕凌乱的头发还垂到了她的额前。看着看着,一滴清凉的水滴到了我的手背上,我猛地回过神来,静静地、认真地听着,心中充满了柔软的感动,那颗原本躁动着的心也渐渐平静了下来。
她的每一句鼓励的话语,都像是天空落下的花瓣。我奔跑着并张开双手去迎接,在独有的芬芳中,我满怀幸福。她明净的一个微笑,抚平了我内心的局促不安。哦,原来,平心静气,不急不躁,一切都可以变得如此顺利。我陶醉在了她细致的讲解中,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撩起了那缕垂下的发丝,轻轻地绾在了她的耳朵背后,突然发觉,她好美,好美……
心盒里的浪花翻滚,这一朵却尤为美丽。海风拂过,我轻轻合上心的锦盒,珍藏这成长中的浪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7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出来真好
       时光沙漏
       那片树林
       最美的语言
       井底之蛙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一朵美丽的浪花
     走出来真好
     时光沙漏
     那片树林
     我渴望什么作文
     学游泳作文
     我向往的……作文
     我欣赏奋斗的人生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我欣赏残缺之美作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我欣赏成长的美丽作文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拾起那一朵遗落的花
    失败也美丽作文7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美丽的声音
    失败也美丽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