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时光沙漏


时光沙漏
当我睁开双眼后,发现周围的环境与平常截然不同。我身旁的大树高耸入云,枝叶蔽天,但却没有一朵花的影子。身旁的野草长得也很高,足以把人的小腿覆盖。

这会是哪里?我冒出了疑问。我爬上身旁的大树,在树上向远处眺望。突然发现天空中飞过一个奇怪的动物,它的翅膀的长度足以媲美一架战斗机。我惊讶得差点从树上栽下去。这不是风神翼龙么?难道我穿越到了恐龙世纪?我把手伸进兜,摸到了一个沙漏。对,肯定是它把我带到这里的。
我下了树,刚走出不远,看见丛林外站着一直高度大约十二、三米高的恐龙,用两脚支撑身体,前爪搭在胸前。它张了张嘴,我看见它的牙齿十分锋利。这是霸王龙,我心里大呼不妙,于是迈开腿开始狂奔。霸王龙似乎也不愿放弃眼前的猎物,于是开始追我。我拼命的跑着,感觉肺都快炸了,但怎能跑过霸王龙呢?我跑到了一堆岩石前。我用手抓住一块岩石,用脚踩住另一块,刚想爬上去,一不小心,手一打滑,从岩石上摔了下来。此时霸王龙离我很近了,我把手伸进了兜,摸到了那个沙漏,心想:反正死也是死了,赌一把吧!于是握住那个沙漏,突然沙漏冒出了刺眼的光芒,我不由得闭上了双眼。

当我再次睁开双眼时,我发现自己正在一个岛屿上,岛上树林遍布,我躺在柔软的沙滩上,晒着温暖的阳光,闭上眼睛,回想起刚才的情景还是心有余悸。突然我听见海里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我刚站起来一看,离岛屿不远处的海面上起了一个小型漩涡。突然,一个怪物从漩涡里冒了出来,我仔细一看是鱼龙,它的表情告诉我:我又一次被别人当成猎物了。我心里狂喊:天啊!为什么不让我遇到一只草食恐龙呢?可是事实不给我发呆的机会,我害怕还有其他肉食恐龙,于是跳进了海里。鱼龙一看我改变了方向,便冲我游了过来。在这种环境之下,本来不会游泳的我发挥了求生的本能,拼命地挥着胳膊,用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7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片树林
       最美的语言
       井底之蛙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谁的用处大
     
     一朵美丽的浪花
     走出来真好
     时光沙漏
     那片树林
     我渴望什么作文
     学游泳作文
     我向往的……作文
     我欣赏奋斗的人生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我欣赏残缺之美作文
    快乐的时光作文1000字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时光倒流作文
    珍惜时光的作文
    最美的时光作文
    小学时光的作文
    记忆还在可时光却不在了
    时光匆匆
    雕刻时光幸福天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