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渴望什么作文

鹰,是天空的王者,能在浩瀚的苍穹中自由飞翔,而使之翱翔的是那双坚硬无比的翅膀。人的理想就像那鹰的翅膀,如果失去了翅膀,那鹰该如何翱翔?
   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奥运冠军。
   伦敦奥运会开幕了,所有的频道都是比赛,我左挑右选,最后还是选择了我比较感兴趣的游泳。这场游泳比赛是叶诗文的,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她就像一条小鱼灵活地跃入水中,一下水,她就落了别人好远,她并不是像别人开始很快后来就没劲了,而是渐渐地提速,到最后50米时,她像离弦之箭一样一下子冲到了终点,我心花怒放。颁奖时,当五星红旗飘扬在场馆最上空时,我看到了全场观众为她喝彩,为祖国骄傲,我是非常羡慕,非常自豪。我也多么想体验一下这一刻,为祖国、为自己骄傲一回。
   于是,我开始坚持天天去游泳。
   开始的时候,我怎么也学不会,一换气就喝水,喝得头重脚轻,想要放弃,但妈妈说:“办一张卡花了1000多呢!你不去也得去,你既然有这个理想,就应该去为了它而奋斗,你知道叶诗文今年才多少岁吗?才16岁,你才比她小几岁呀!”“天哪16岁,才比我大3岁,我一定不会比她差,我也要当一名奥运冠军!”渐渐地,我的技术越发娴熟了,好像与水成了好姐妹,她们也不再跑进我的肚子里去了,在我与别人比赛时,她们又像一堵墙,把我的对手拦住了,像一双手推动我前进,给我力量。
   现在游泳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正努力向着我渴望的理想而奋斗。
   假如我是一只鹰,虽然现在天空乌云重重,遮住了太阳,但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总有一天,我会拨开所有云雾,向着那心中的太阳展翅飞翔!

篇二:我渴望成功!作文650字
   有的人渴望自由,因为自由的生活是无拘无束的。有的人渴望飞翔,因为可以清楚的看清世界万物的奥妙,让人有一种充实的快感。是我不像你们那样想,我渴望成功,因为我认为成功的感觉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它能给我带来一种由然而生的力量催使我勇敢坚强的往前进。
   人生就象是在攀登一座座陡峭的山峰,然而这里只有两条路可选,要么就是象山峰举手投降,那么你就注定失败,成功之路就是离你越来越远,它只能远远的看你从它身边走去,只到永久消失。还有一条就是跟山峰斗争到底,永不放弃。选择这一条路的人,他们就会永远的面上含笑,知道抵达成功的彼岸。所以我渴望成功。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考试中得到成功。因为成功能给予我奋斗的动力,让我能再接再厉,不被考试吓倒。这时的我才能信心大十足,勇敢坚强的朝着前方走去。这时成功的感觉是美好的。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尝试中得到成功。因为很多人都因为自己第一次的失败而变的很不相信自己,觉得自己很无能,居然连尝试一下都不能。因此我渴望在尝试中得到成功,它能让我告别忧郁,告别烦恼。从而发现一个全新的自我。这时成功的感觉是快乐的。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挑战中得到成功。因为它已表名我已成功的接受了挑战,并且很优秀的完成了挑战。从而会不畏艰难的继续去创更大的辉煌。让我变的更加优秀,更加充实。这时成功的感觉是自豪的。
   我渴望成功,成功是我们活着的追求,谁不希望自己在生活的每时每刻都能让成功围着你转,一直跟在你的身边。成功的感觉是美好的,是快乐的,是自豪的。这就是一个渴望成功的我!

篇三:我渴望自由作文750字
   生活有时残酷无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6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游泳作文
       我向往的……作文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爱的温暖作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
     走出来真好
     时光沙漏
     那片树林
     我渴望什么作文
     学游泳作文
     我向往的……作文
     我欣赏奋斗的人生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我欣赏残缺之美作文
    我渴望……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我渴望当一名作家
    我渴望当一名刑警
    生命的渴望作文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600字
    渴望作文
    渴望童年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