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欣赏成长的美丽作文

在成长的路上,美丽如同路边的野花在淅沥沥的春雨中摇曳,在轰隆隆的夏雷中绽放,在哗啦啦的秋叶中顽强盛开,在白皑皑的冬雪中绽放枝头。用心体会、欣赏成长,在惊喜中你会发现—美丽就在身旁。
   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春日里,我带着被同学们误解的忧愁走进院子,一位阿姨轻轻叫住我:“我买了太多东西,你能帮我拿一些吗?”,我点点头,她便感激地向我微笑,心中的忧愁转眼消失了。我帮助了她,也快乐了自己。
   在“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夏季里,乘凉的我打开一本宋词集,默默品读,细细体会,竟感动不已。“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的豪壮悲情;“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的激情昂扬;“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的婉约。一时间,我爱上了宋词。
   在“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秋天里,看着书本中夹着的枫叶标本,也不知他们在黑暗中度过了多少时日,但他们仍旧平整,纹络蕴涵着不屈不挠的精神一如既往在深秋的顽强,随风飘落的执著,像一盏饱含希望的明灯,照亮了我的心田。
   在“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冬日里,总期待下一场雪。那洁白的颜色总让我联想到纯洁,联想到纯净幽香的百合花,纯洁无私的白衣天使。
   美丽的禅语云: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我想:成长路上,一点一滴都是美丽的结晶,唯有用心品味,才会美丽在我身旁。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6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心事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独立作文
       我欣赏的声音作文
       成功的滋味600字
       我欣赏我的爸爸作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奶奶的叮咛作文
       我欣赏那七色的彩虹作文
       情在深处作文
     
     我欣赏奋斗的人生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我欣赏残缺之美作文
     我欣赏那一抹彩虹作文
     我欣赏成长的美丽作文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
     我的初三体验
     我的事我做主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今天我值日作文
    我欣赏奋斗的人生作文
    我欣赏残缺之美作文
    我欣赏那一抹彩虹作文
    我欣赏的声音作文
    我欣赏我的爸爸作文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欣赏自己作文800字
    我最欣赏你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