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
刚刚收拾自己的书柜时,从一大堆书里翻出来了小学的同学录。由于放在书柜的最上面一层,它上面已经落上了厚厚的一层灰,仿佛受过时间的尘封。拍了拍灰,从翻开第一页开始,那些回忆就陆续浮现在了我的脑海里。

口头禅——打倒小眼睛
翻着翻着,看到了我给朱美红的那张同学录。口头禅那一栏写着五个大字:打倒小眼睛。看到这句话,我刚到这个班上来的情景就浮现在了我的眼前。

那天,我紧张地走上讲台,用很多人都听不懂的田家方言介绍自己。也许是由于语言表述的问题,很多人仍然对我一无所知。不过,我这一双眨巴眨巴的小眼睛却让很多人记住了我。刚走到老师给我安排的座位上,旁边的同学就对我说:“你为什么不睁开眼睛啊?”就是这么一句话,我就认识了在这里的第一个朋友:朱美红。快乐的小学生活就此开始了。

绰号——“泻立停”
翻着翻着,翻到了我给谢宇的那张同学录。在绰号的那一栏写着“泻立停”三个字。看到这三个字,就想起了那次体育课上的情景。

我依稀记得谢宇他在我们班上当了一段时间的体育委员,而就在那天的体育课上,我生病了。那天,烈日灼烤着大地,我们正在上体育课。突然,我的肚子隐隐作痛,就向同学借了一点卫生纸,在厕所和操场见来回奔跑。“xx你有没有带泻立停?”“泻立停?有啊。”说罢,他就走向了树荫下,一把将谢宇拉到了我面前:“喏,这就是了。”顿时,从我们一群人里爆发出几乎要吞噬掉天地的大笑。从此,我的小学生活里就充满了欢声笑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5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初三体验
       我的事我做主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生活是一首歌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发现美最重要
       小草露珠泥土
       动物选拔大赛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
     我的初三体验
     我的事我做主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今天我值日作文
     鸡蛋和石头作文
     小贩作文
     父爱的分量作文
     青春真好作文
     平静与夕阳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那目光我永远的回忆作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
    成长岁月的那些事作文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美好的回忆作文600字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
    美好的回忆作文
    那些情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