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初三体验


我的初三体验
古人有云,“十年寒窗苦,一载成名天下知”。中考对于每个人而言,就好比一次“鲤鱼跃龙门”的机会,多少年来的辛苦与付出,就在一朝一刻一秒内得以见证。

所谓成功就化龙,失败则变虫,中考是我们人生当中的第一道考验。它是我们生命中的第一个关口,决定着我们何去何从。“三年寒暑,剑指今朝。”多年来的汗水与泪水,能否在今年开花结果,一切取决于我们的付出与努力。

尽管开学才四天,但班上同学求知若渴的眼神,利用课间密切交流的低语,都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一种弥漫的硝烟味。剑拔弩张的气氛,针锋相对的竞争,给我们紧张的学习生活更是增添了黑暗的色彩。拿破仑说的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到了初三,或许,每个人都在为自己心中的小小梦想而奋斗吧。

每天都力争有新收获,每天都力图有新挑战,每天都期待有新成长。父母的悉心照顾,老师的细心辅导,都让我们增强了信心,也提高了备战人生的能力。

每天对数学难题的钻研,每天在作文上的提升,每天对英语语法多一分理解,虽然辛苦,却从未停止我们成长的梦想。所谓“人不能无志”,无志者形如行尸走肉,有志而无为者,庸夫也。所以,既然立了远大的志向,就要不计代价地去实现,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去夺取那份本应属于自己的幸福。

在无尽的苦海中,只有找对了方向,方能解脱;在无边的黑暗中,只有找到了光明,才有希望。人生的命运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改变。让我们为自己的幸福去努力吧,用自己的双手来成就心中的雄图霸业。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5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事我做主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生活是一首歌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发现美最重要
       小草露珠泥土
       动物选拔大赛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
     我的初三体验
     我的事我做主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今天我值日作文
     鸡蛋和石头作文
     小贩作文
     父爱的分量作文
     青春真好作文
     平静与夕阳
    我的事我做主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我的梦心系中国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我的舞台作文
    我的舞台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