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你还有梦没做吗?还有路没走吗?趁着年轻,勇敢一点吧!

青春诚可贵,当我们告别豆蔻年华,脱掉稚气跨入青春的门槛时,我们心中就滋生出一样东西,有人说它一文不值,有人说它千金难买,是因为它时而在现实中显得低俗,时而又被成功照耀得无比高尚。

《北京爱情故事》中张译饰演的石小猛一角就是典型的例子。大学毕业后的农村小子来到大城市寻立足之地,他努力工作,为了他心爱的人受苦受累。他租了小木屋,每天喝稀饭,早出晚归,在公司里也忍气吞声,只想在城市里买座大房子,让他心爱的人过上优质生活。城市的各种压力令他苦不堪言,在他来这之前,他认为任何困难只要他一直坚持就会过去,哪里有那么简单。终于后来他变得眼中只有金钱和利益,抛弃了理想和心爱的人,他认为理想在现实面前是微不足道的,却不知他丢弃的要比拥有的珍贵得多。

韩庚,现在年轻人热捧的大明星,他为了理想十二岁只身前往北京,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后来毅然登上了去往韩国的飞机,成为第一个在异国出道的中国明星。有人会说这是一段多么光鲜地追逐理想的经历啊!但是我们不会看到他在韩国戴着面具演出的耻辱,我们不会看到他因为想念亲人、祖国而留下的委屈泪水。是他的坚持成就了他今天的一番事业。一文不值和千金难买区别就在这里。

青春诚美好。在青春路上实现理想谈何容易,我们自然会四处碰壁。面对暴风雨,沙漠会赞叹:珍珠啊!而洼地会惊呼:灾难啊!有时候只是一个态度,就能把伤害你的落脚石变成助你实现理想的垫脚石。况且人生那么多起落,没有悲伤哪来快乐,世上没有不会谢的花,没有不会暗的光,你在烦恼些什么?

青春为我们的理想插上翅膀,让它飞得更远更洒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5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是一首歌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发现美最重要
       小草露珠泥土
       动物选拔大赛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我欣赏残缺之美
       感恩老师的作文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
     我的初三体验
     我的事我做主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今天我值日作文
     鸡蛋和石头作文
     小贩作文
     父爱的分量作文
     青春真好作文
     平静与夕阳
    青春真好作文
    青春作文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致青春不朽作文
    致青春不朽
    关于青春的作文
    青春无懈可击作文800字
    青春无懈可击
    青春经不起等待作文
    青春经不起等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