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叮零零,下课了,同学们象出了笼的小鸟似的飞一样的跑出了教室。他们有的在操场上打篮球,有的在楼下跳绳,有的在扔沙包玩得不亦乐乎,我看看他们都想:我羡慕死他们了!要不是我今日值日,我也和同学们一样早在操场上玩了,可谓真是无任务一身轻啊。
   做值日开始了,我们先把一些懒得翻椅子又一心想着出去玩的同学椅子翻上,再拿起扫把从第一桌开始扫起,我认真的扫着地,过不去的地方我就从缝里把垃圾扫出来,这样从第一桌一直扫到最后一桌。扫地的活没有技术含量,但是辛苦而且吃灰,可是为了教室的整洁,教室的环境,同学们的健康,我的这个奉献是值得的。再看看同学们,他们也和我一样干得很起劲。孙宵擦着黑板,黑板都被他擦得可以看见自己的样子了,徐佳贝也跟着我一样扫着地,她把每一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有一些同学们在排对课桌,课桌被他们排得整整齐齐,还有的同学早已准备好拖把就等我们扫完地呢。
   地扫完了,他们都到外面快乐的玩去了,可他们的垃圾都扫到黑板前不管了,可谓各自为政,这时我看见了,心想:他们真的好没责任心啊,我也出去玩吧,反正老师进来批评的也肯定不会批评我一个人的,那我也不管了吧。我就放下手中的扫把走了,可刚走到门口我就站住了,转念一想:老师把任务交给我们,我们是要完成任务负责到底的,我这样不负责任的走了,我就是一个不负责任心的人,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就得不到别人的信任,我的人生将一事无成。想完我就立刻转身回到教室,拿起扫把又认真的扫起,把黑板前的垃圾扫成一堆扫进畚斗里。
   为了履行我的职责,我又认真的检查了一遍。我来到走廊前前后后检查了一遍,地板也是干干净净的,最后又把课桌对得整整齐齐。我终于大功告成,终于如释重负。
   值日做完了,教室里焕然一新,清新的空气,整洁的教室,多么令我欣慰。这时老师给我一个微笑,我立刻读懂了,我从老师的微笑里读出赞扬、鼓励,更读出了老师对我的信任。让我明白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有责任心的人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4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鸡蛋和石头作文
       小贩作文
       父爱的分量作文
       青春真好作文
       一次误会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作文700字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我当上了班长作文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鸡蛋和石头作文
     小贩作文
     父爱的分量作文
     青春真好作文
     平静与夕阳
     品味人生
     有趣的室内体育课作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
     幸福是首歌
    今天我们真高兴作文
    那一天我真幸福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今天我又有了新发现
    今天我又有了新发现作文
    今天我当家
    今天真高兴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今天我当家的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